close

IMG_1147.JPG
(餓到發昏回家的路上,囑咐老妹等等在眷村的路口要彎進去,國小吃到現在的關東煮一直是我的最愛)
自真實到嚇人中的夢境驚醒跳起,七點整個早上。想要用文字勾勒出夢境,無奈強烈的印象烙印卻無法
用文字描繪,但很清楚男女主角各是。   也許僅是僅存的一絲不捨微小的在心底發酵著,紊亂的思緒在
慵懶的週五就不要去整理了,隨意晃過幾個人幾篇網誌後關機,走下陰暗窄小的樓梯打開沉重鏽蝕,四
周的六層樓建築圍劃出依個長方形藍色天空,也許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吧!今年又是個風雨交加的中秋?
幾個周末許久沒有走路上課,也許是起床的時間不容許。今天可以算是風和日麗吧!!?
拂過臉頰的微風略帶著些秋意,佐著和煦的陽特別的讓人心曠神怡,沒有趕著上課的時間壓力那就去
MOS好好吃一頓早餐吧!大概連續吃了好幾個星期的芥末鮭魚御飯糰加上燕麥片了,昨天通識課的老師
說,燕麥在日本是給馬吃的糧物近來卻因為某老人牌子在市場大發保健食品的利市!想到這邊就可笑.....
中午搭上12:37往台南的客運,喔~ 轉眼間已經開學三個禮拜了呢!一路上的心情又是特別~
選擇中午離開是對的!照以往假日的返鄉人潮真的是多到嚇人,客運也不一定搭的到呢!!尤其是五點!
回到台南是三點多左右,老妹還在K館唸書就沒先打擾他了,想說很久沒進去台南公園晃晃了,那就進去吧!

IMG_1103.JPG 
近幾年政府真的很用心的經營台南公園這一塊,裡頭的變化之大我都快認不出來了~
老舊的噴水池改裝成....
IMG_1101.JPG 
這是極限運動場嗎?怎麼還有土坡呢XD
不過汰換掉老舊的水池改建成這樣很不錯~

IMG_1110.JPG 
以前小時候也常常來這邊釣魚呢~ 現在是沒那麼多時間可以殺......
IMG_1120.JPG 
這橋不過是拿來放鞭炮用的="=

IMG_1121.JPG 
最近看了很多書,這種構圖模式很常見~

IMG_1124.JPG 
這裡原本是艘石船,給大家看景色用的或是釣魚,沒想到已經外包給外面做起生意來了呢!

IMG_1142.JPG 
遊樂場沒有什麼人,今天還算是平日~

IMG_1143.JPG 
台南市政府許市長對於美化都市真的不留餘力呢!!每個地方都獨具匠心~
拍完臺南公園,步行自北門路再去FOCUS晃晃,台中逛習慣了倒是不怎麼習慣台南的冷清。
五點,回到家後升火準備烤肉,昨天晚上老媽捎來一通電話,我說禮拜五烤肉好了,
眼看有兩個颱風要來,也許禮拜六不會是個適合烤肉的好天氣!
火生好,老爸老媽陸續回到家裡,夜裡和隔壁鄰居一同聊天烤肉,就算鄰居是大哥又怎樣?XD
炭燒味逐漸隱沒在天際,這一年中秋,今天開始。
最近網誌老是打的虎頭蛇尾,因為打到後面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