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從電腦教室回來,路上順便去舊書攤買了行銷學的書。
沒想到喬八心情也不好欸~ 於是就找他一起去跑步了。
邊跑邊狂吼了幾聲果真既有效對錶面上的時間又有幫助XD
化難過為動力真的不是蓋的,不斷的嘶吼和偶爾幾句彽喃"為什麼?"
很好~ 砍掉重練的第一次練跑~ 9K/37分~
難得和喬八聊了那麼多~ 除了爽快還是爽快~
今天沒約到財神爺="= 改天啦XD 哈~
那麼晚吃除了發胖還會有罪惡感喔XDDD
只是我跑了九公里真的會餓.....晚餐只吃了碗米糕+青菜湯......
算了~ 早睡早起,這學期背負著沉重的壓力,不能讓我這樣下去,
唉~ 不能辜負很多人的期待,於是力圖振作努力繼續向上。
學程我會考慮,保險學下次會去旁聽。
MIZUNO公路接力賽我要更強!
絕不能讓人狗眼看人低!!
我才是逢甲的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