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你最近分手了是吧?
還沒見面原因理由還是見面再說吧!
很多事情不用問都能理解那種同感身受,
不過我還是得先說聲,好久不見,過的好嘛?
有時候覺得自己無法多做些什麼或說些什麼安慰的話,
畢竟論及經驗成熟度應該都遠不及你,
MSN上想敲你還是作罷了,畢竟我們都是有話就說,
不怎麼習慣在MSN上的對談。

分手不知道難過,
再甩了一個人的時候。


我知道我很懷念分手很久的LEVIS小紅
至今就算新交一只價值不斐的潛水表仍無法取代我對小紅的鍾愛。

我知道自己現在陷的很深,要抽離也不會像上次容易。
至少我努力在心中留個難過的空間。

人性不會變,分手後開始想念過去,
但過往的錯誤他已不會再給你機會與解釋,
深植心中印象已無法抹去,
就算被罵的痛哭流涕依舊會在夜深想起往昔的背影,
曾想過重新開始的種種可能性,
但發現那真的不太符合實際。
沉澱已久的過去始終不會再混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