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377.JPG
回台南的車上,遠方地平線火紅,慢慢的整理一整天的思緒,關於累人的轉學考和,最近。

八號傍晚回到台中,和朋友去吃MAK遇到經濟助教,想想以後都沒他的課了喔!嗯,會懷念。

晚上和兩個禮拜不見的朋友聊天,哈你們又給了「不要」的建議,關於這個我暫時不想聊太多,

就先這麼下去反正會朝什麼方向去誰知道?我很了解我自己,有關於這方面。隨時都有意想不到

變數對吧!太過急著做下心中的決定很容易迷失在這段時間的寂寞中,多接觸外界陌生人才是

再次確定自己想法的方向。太多太多,不堪回首存在那LOMO的暗角中。

若隱若現啊!至少我還有知覺沒有盲目和茫然。

後面的女生,他的鼻子很挺還不錯,回朝馬車站時有緣同一台公車,近距離的觀察下,

如果五官在深邃些,那我大概一整天都坐立不安了,其實今天有半天坐立難安。

原來,也是台南人。

雖然說,對於轉學這件事情沒有很積極,但,老爸1300付了,怎麼說至少也要認真寫!

有沒有上那些是其次吧!上了我大概頭大,我這麼假設我大概沒看過不可能的任務。

考試的一天,就用流水帳帶過吧。

第一節,差點被當掉的國文,

選擇題不知道為什麼明明看起來很難但是吳岳好像都有說過所以幾乎都會寫?!

新詩賞析更誇張,薄弱的詩人底子讓我寫起來順暢無比。

40分的作文,天殺的沒有壓力讓我逼出平常網誌功力,寫完看過一次都嚇到了,

寫的那麼好搞不好成績出來國文最高!

第二節,普普通通的英文。

非常   難。

單字,看不懂。

閱讀測驗,非常好。

作文,還不就那樣?

第三節,經濟學。

很好,全都是問答題。

剛開始腦袋模糊很快的就寫到最後一題了。

最後剩幾格沒寫,也許還不錯。

最後,微積分。

恩,都忘光了。

拿手的分部積分也忘了。

麥當勞林忘了。

一次微分求臨界點二次微分求開口也忘了。

很好,我想等我哪天學妹需要我的時候我會全部記起來的!

所以,微積分本日慘敗。

從來沒有什麼信心打不打擊的問題。

這就是人生。


沒有網路的日子怎麼過?

好久不見。

我們七月底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