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92 [].JPG 
其實這是昨天照的,這三天來真的很辛苦很累很折磨,說真的快撐不下去了啊!明明就

是同樣的東西怎麼唸卻都唸不會然後狂熬夜今天是第三天,明顯的倦了...真的很行屍走肉......

今天的最後經濟學落幕,差強人意,寫了半小時檢查一小時誇不誇張?寫完之後走出教室這

三天的疲勞爆發了......好累很累不想走路眼神渙散,運動是唯一的救藥!回到宿舍換衣服去

健身房,久違了,三天不見。學長我缺席了因為我在念書!啃完巧克力擠出最後的氣力將整套

課表做完,三天的空虛一次彌補回來,全身說不出的充實,鬆垮垮的肉終於又緊縮了。

牽起單車,晚上高鐵練車。

其實,平常看我的網誌好像騎單車很輕鬆,其實平常私底下都是需要靠訓練的,

正所謂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你們練親善的親朋好友們應該更能體會這句話的意義吧!

練車很無聊,繞著一個8.6公里的柏油路騎,沒人會逼你,要累要輕鬆隨你,當然,我都是

讓自己喘到像狗一樣......經由平日的這些苦命訓練,才能讓我在攻略山路時如履平地。

DSC00402 [].JPG 
晚上的高鐵站附近,漆黑一片不止考驗自己的體力更考驗膽量......

起初自己先繞個幾圈,之後跟著小惡魔高鐵01團拼一圈,沒想到環中路輪車這麼輕鬆,沒什麼踩就45kmh了

然後彎去建國路後馬上起身抽車加速,拼上50kmh還是追不上前面的領先集團,也不多,幾個人而已。

換口氣,拼上60kmh勉強八過幾個人,但是前面的幾位大哥真的滿強的,希望下次我換車之後再來挑戰。

繞了六圈,沒吃晚餐,認識了一位新車友,好累,但是心靈獲得了充實,這三天來的壓力終於釋放了。

沒有一件事情能夠像運動讓人從繁重的壓力解脫。for me.

尤其是腦袋缺氧帶來的快感。


明天放假一天,禮拜五考的是輕鬆的微積分,終於可以輕鬆念了。

還有科通識,不過也輕鬆。

如釋負重的感覺真好,結果我不CARE了,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