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91 [].JPG 
雖然說來了逢甲也要一年了,但還真的是第一次鼓起勇氣去吃學生餐廳呢!逢甲的學生不怎麼吃學餐的啊!="=...

肇因於逢甲外頭一堆選擇都比學餐便宜,今天還真的是體會到了其中的因素!兩菜一肉兩飯55元...科 科 科

不過跟外面比起來是真的很健康,清淡不油膩,無奈價錢不好看啊!五十五在便當街都可以吃到不錯的了!

一早說好的戒咖啡我又陣亡了,六點半跑去科航念資訊媽的網路,買了曼仕德......不行啊不行,戒咖啡,考完吧!~''~

期末考真的很折磨人,這次的科目每個都讓你有"岌岌然後可危"的感覺啊!也不是說不會過,就是成績不漂亮!

說好的獎學金呢?他飛走了我就哭哭了!我的買車資金瞬間夢碎~TCR啊TCR~你身在何方?

要我繼續騎著小藍到處跑也不是不行,只怕我變太強了我自己也會怕(謎之音:你可以在豪小沒關係...)

考完資訊真的是鬆了口鬆了好多口氣呢!不會寫的沒很多,只有一點點~

下午的國文才是關鍵啊!期末考50%媽啊!這什麼爛比重?真的是一試定江山!草尼馬的!

龜在丘逢甲六小時,科科,悶爆了!

真的不知道國文可以唸那麼久?但又放不下心!!第二天沒出去運動了,開始不安分了我!沒意外今天晚上

念完書後的拾壹點半操場見吧!

昨天突然想到,自己的手真的沒什麼肌肉,決定暑假針對手跟胸部繼續擴大他們!

下學期手應該就會變粗了吧我想!然後也該從A罩杯升級了啊!

於是昨天就弄了下啞鈴,差點連筆都拿不穩,科科,考試期間還是不要跟自己開玩笑比較好...XD

下午考國文,不意外,不會寫的還是不會寫,阿會寫就那些有什麼辦法?沒過很悲哀~

一天天逼近武嶺的日子,籌劃中!


怎麼我都看成有上粉?



還剩幾天,這種鳥不拉機的文章就會停了。

所以,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