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19989134a63.jpg
最近漸漸發現,自己的一個單純堅持和執著,能開始感動某層的人們;有時候是這樣,在陸陸續續

飛逝而過的面孔,你發現的是疑惑、驚訝、敬佩、難以置信...等,但通常這些面孔在一圈圈的累加下

僅會出現一次,偶有稀客,坐在一旁,看著你氣喘吁吁、猙獰的面孔,其實在過程中你也不會去注意

週遭的物換星移,往往是遠方的夕陽逐漸沒落在天際線後才意識到時間的流逝;停下腳步時,原先在

跑道上的人換了一批又一批,其實這件事情的根本是極度孤獨的,原先期待會遇上熟悉的面孔,但往往

在天空泛紅後不再去妄想,這個年齡,本該不是對此執著,嘗試尋些知音,那些落差極大的年齡層朋友

早已司空見慣,一個人,忍受孤獨的極限只有20圈,兩個人、三個人,不會有人會輕易停下腳步,彼此

透過延續的步伐升激勵著彼此,願意與你同行,是認同你的實力,也是成為跑友的第一步。

其實自己早已發現過,每當邀請身邊的朋友一同參與,往往只能有第一次,雖然我並無釋出不耐煩,

不過歷次下來,我也開始不好意思邀請朋友腳踏實地!這是身為佼佼者最沉重的無奈......。

騎單車也好,這道高牆,不經意的築的太高,與世隔離,於是,我徹底了解,我不再主動邀請朋友,

換個角色,轉變成朋友們的顧問,或許這是最好的折衷吧!我並不適合當你們的跑友......

牆的另一端正因為人數稀少,所以彼此之間更會惺惺相惜,每當遇上一位能夠跟著你自己步調的人

就像是知音相遇,無奈,那始終是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原來那只是自己的腳步聲、喘息聲......

就算踩著孤獨的步伐,我仍要一步步一圈圈的持續下去,只是因為簡單的執著和一種態度,

跑完了38圈15公里,從東海畢業學長換成社會人士跑友,

從一個追隨者逐漸蛻變成眾人的追隨目標,就算是寂寞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