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05 [].JPG
很多事情,最好還是保持模糊模糊朦朧矇矓,丟了塊明樊,當所有事情沉澱明朗時,

往往讓人難以接受真正的現實,現實總是跟理想有段十分大的落差!既然,明朗了,那也只能接受了.....

這幾年,深深的體會到「模糊」所帶來的開心難過,開心過了,難過永續。

   情,總是讓人如痴如醉,總是讓人難以一時自拔,一時昏頭,哪來說的起理性?

過往的言語也成了參考,總是得待到深深的跌近谷底才會發現那些過往言語的真正涵義,

但也只持續到下一段如痴如醉前。

還好,慶幸,我們共同的自我釋懷方法一向很有效!

這是我們共同的頻率,也之所以我們短短認識了幾個月就成了如此般的摯友。

我不能給你些什麼意見和解決方法,因為現在的我也沒有理性,

我只能一再推薦,痛痛快快的跑場步吧!短暫的冷靜或許能換來些釋懷,

我也正在努力的拯救自己呢!所以我說我們共勉之,好嗎?

好朋友不是做假的,有福不一定要同享,有難一定要同當!

端午回台南,讓我們痛痛快快的瘋狂騎場車吧!

有著150公里,一千公尺高的山頭等著我們呢!


總覺得今天事情出的特別突然,不管你也好我也罷,

該是面臨的轉點,該是讓自己的心做個決定做個方向。

這就是人生,老套歸老套,卻是不變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