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53 [].JPG 
為了語錄所以特地多上了堂壓根不想去的文明史,就算已經有了公假靠山。最後還是決定禮拜六北上。

星期五晚上夜騎結束後繞去客運站,和老友約好時間地點後買了張國光往台北大清早六點的票!

五點起床,束裝後慢慢的走去朝轉,還滿喜歡這天的早晨,輕鬆沒有壓力,出遊的心情總是愉快的~

抵達台北車站是七點五十,通了通電話得知老友剛好也比完路跑了,還拿下了第六名,真的是恭喜他囉~

我們兩個在這個天地各有一番作為呢~    其實還滿懷念以前一起騎車一起跑步的日子~

約在北車見面,老友的表姐請了頓麥當當早餐~ 之後前往位在板橋的家~

待老友洗完澡後,終於要開始了今天一天的旅程囉~~  老友在中壢唸書,對台北也沒很熟~科~

反正我們今天有的是時間!!回到北車後......我提議去一下101好了,我都還沒去過呢!

因為在北車就可以看見101所以我們就想說應該不遠,於是開始從北車步行......科科科科

走啊走啊走,怎麼走到了凱達格蘭大道呢?喔~原來我們到了總統府欸~~~

總統府旁邊的公車站牌噴了很多怪東西→

DSC00039 [].JPG 
就是我啦!我歹命啊啊啊啊啊~~~

大概是因為昨天禮拜五有場勞工大遊行,所以才有這些奇怪的噴漆吧~哈~

DSC00047 [].JPG 
這是總統府,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嘛!小時候覺得很屌,長大後看起來只是普通的建築物......

於是我們繼續尋找著天空,101在哪裡呢?怎麼突然看不到他了?於是我們朝著總統府的反方向繼續走~

一路上的人行道十分的寬敞然後樹蔭很多呢~沒想到台北也有這種路段,走在路上的感覺很舒服~

DSC00051 [].JPG 
整段路都是這樣喔~很多樹很多樹~走起來很涼快,一點都沒有那種炎熱的感覺~

走了一段時間,我們發現原來101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近啊~~好像有點天真!哈哈~

不過今天是"我們兩個"喔!兩個跑步瘋子在一起,這點路算什麼呢?你說!

最後走了一個小時多還不是給我們走到了?從北車走到101!還滿簡單的嘛!

DSC00056 [].JPG 
欸......原來101就是這樣子喔!恩,頗高!我們走了一個多小時,從十點多走到快十二點,

剛好是吃飯的時間欸~老友提議去吃一間之前吃過還不錯的牛肉麵店,GO~

DSC00059 [].JPG 
今天老友的中餐→茄汁牛肉麵,NT130   科科,台北就是台北......

DSC00060 [].JPG 
我點原味紅燒牛肉麵,NT110 科科,心痛了一下,不過一想到這是台北就覺得110也還好......

是真的很好吃,湯頭充滿了牛肉的香氣,麵條Q有嚼勁湯汁也充分的吸收~

牛肉爛而不散,入肉隨著湯汁幸福了整個味覺感受~

可惜,對於我而言少了點......科,也不是第一天知道我吃很多了!XD

聽說這間牛肉麵店在之前的台北牛肉麵節有得名喔~~~

DSC00061 [].JPG 
他叫老董,好像還滿多分店的,晚上在師大有看到!

吃完之後呢當然是前往101前進囉~進去晃晃也好,雖然我們買不起裡面的任何一樣東西,哈哈~

DSC00065 [].JPG 
其實內裝也不過只是比較高級的百貨公司罷了~我想要上去看看咩,可是要付NT300的電梯交通費~科~

算了吧!現在上去也沒什麼好看的,還是以後跟女朋友來再說!XDDDD~

之後老友帶我去比較親民點的NEW YORK NEW YORK也是間百貨公司~

DSC00076 [].JPG 

他們的招牌~自由女神倒啤酒~哈哈~

DSC00077 [].JPG 
大門~

其實裏面還滿多我們年輕人的東西,價位也差不多在我們勉強可以負擔的地方~

晃了一圈,在某個地方停留最久......玩具繁斗城,科科,裡面真的很多玩具啊~

突然大發童心~~~研究新出的玩具,媽啊!怎麼那麼先進...... 我小時候還

只有拿著綠色透明手槍狀的水槍,現在進化成海綿高科技水槍了呢......

走了很久,說真的還是會累的啊!於是就去麥噹噹買了蛋捲坐在外面聊天~

DSC00079 [].JPG 
台北也可以那麼的輕鬆的!

DSC00080 [].JPG 
外面還滿多人的喔~ 其實旁邊有一間coldstone可惜媽的真的太貴了,我吃不起......

下一站~信義區誠品,是台灣總店喔~有六層樓!

DSC00082 [].JPG 
建築物外觀真的沒有什麼特別和特色,超單調的!不過內裝還滿精緻的就是真的......

不過我還是認為外觀很重要啊!吸引人去逛的第一要點!裡面東西超多!

有賣書有很多創意商店很多貴氣商店,我們進去晃了一圈只買了兩張NT60的貼紙......

由於距離晚餐時間還久,我們決定去西門町,雖然逛到不想逛了......

DSC00083 [].JPG 
今天的西門町人算是少的欸,明明是禮拜六人卻不多,怪怪~

西門町逛來逛去就是這樣啊!賣賣衣服還有些年輕人的東西,我來這邊大多數是為了吃碗麵線而已~

今天晃了晃只買了三個徽章,NT30~  勉強是打發掉了下午剩餘的時光,終於可以去吃晚餐啦~

晚餐朋友要請我吃好料的好料的喔~  搭捷運前往師大師大~~

台電大樓下車後還是一樣,總是得先經過漫長的一段路!反正今天都走那麼多了,不差這一段的!

那就走吧!科~~~ 走了大概二十來分鐘,到了到了!

DSC00101 [].JPG 
alleycat's是間義大利石頭窯烤PIZZA餐廳喔!聽老友說價錢十分的不親民,科科......總而言之是他請我,

今天不用擔心荷包大失血,先感謝你~哈~

DSC00086 [].JPG 
有個老外在吧檯~

點餐這件事情就交給老友啦!他吃過他有經驗~

他點了→

瑪格麗特*1(道地的義式披薩,自己選擇搭配食材,我們加了鳳梨還有?)  12吋 NT320+100

半月餅*1(加肌肉) 420

披薩是現做的現烤的,出餐速度很快喔!不會因為是手工所以慢吞吞的~

DSC00095 [].JPG 
然後他的餅皮很薄很薄~  披薩邊十分的香脆可口,就像是吃餅乾一樣!!

然後調味十分足夠,不習慣重口味的人可能就不適合囉~

DSC00096 [].JPG 
再來是昂貴的半月餅,裡頭包著很多起司和雞肉!原本沒有對他抱著什麼太大的期待!

吃了第一口才發現真的是超好吃的!濃濃的起司包夾著雞肉入口,口感十分的濃郁!

DSC00099 [].JPG 
加上紅色的調味醬大大加分!!吃完之後超滿足的啦!

加上披薩兩個吃算是剛剛好喔~  不會很飽,不會有飢餓感~

感謝老友的招待!真的是很不錯的一餐喔~~~~

稍微聊聊天之後,隨即前往師大夜市晃晃,不過......人多到很噁心啊!!

DSC00117 [].JPG 
難道我是平常在逢甲夜市擠的不夠嗎?還要來台北受罪,哈哈~~~沒有什麼逛~只在屈臣氏

買了支牙刷,因為我忘記帶了!= =......

然後那邊的公園還友街頭藝人在表演喔~

DSC00103 [].JPG 
圍觀的人潮還滿多的!他們唱的算是很好喔~

最重要的是......
DSC00109 [].JPG 
"我們不要錢,只要啤酒"

科科,超多人不斷的拿著一打的啤酒奉上......我看他們真的是一群酒鬼吧!嘖嘖......

看看手錶已經八點多了,是該時候說掰掰了,今天晚上要去世新高中朋友那邊住,不能太晚過去~

真的很感謝老友今天的招待,久久不見,我們想說的心底話都傾訴完畢!剩下的那些就交給命運吧!

在捷運站分道揚鑣,這段旅程只是剛開始~

「景美捷運站」

高中好朋友賦賦從世新騎車過來接我,今天又要麻煩他啦~上次來過一次了XDDD

回到他宿舍,沒想到今天還有其他以前的高中朋友來呢!!

一群人都還沒吃晚餐,我想說不要不合群,在吃一頓吧!

賦賦帶我們去吃「景美鐵板燒」......就聽在地人的話吧!XD

DSC00120 [].JPG 
因為我吃過晚餐了,所以只點了份高麗菜!NT30  飯可以無限享用喔~(我也只吃了兩碗)

DSC00119 [].JPG 
一群高中好朋友~ 真懷念這種感覺~ 哈~

飯畢,稍微晃一下後回到賦賦宿舍,他明天要比啦啦隊要五點起床~

輪流洗完澡後我們就睡在地上~

第一天晚上就這麼過去了~

開心的第一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