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36402607.jpg 
(我只是想讓大家看看我衣服的圖案還有介紹同鄉的朋友哈哈→他叫會冷)
昨夜的雨漬仍附著在柏油路裡,不斷向上帶起的水氣逼的AM01:50的雙眼費力的撐起,有時候只是自己

的一點點固執......誰叫我昨天晚上要跑去朋友的房間狂吃捲心酥呢?害的我對於"胖"感到有壓迫感罪惡

感,恨不得馬上就衝去跑步,有時後就算那是自我安慰也無妨,心裡落得輕鬆就好!我想鮮芋仙的招牌

冰大概也不惶多讓,足以讓我跑個十來圈了......昨天早上忙著幫你查榜還有忙著處裡國文悅讀書目我選

的書的網拍,一整個早上跑來跑去,一下子跑去找電腦查榜,一下子跑去ATM匯款,一下子又跑回來電

腦寄匯款資料,一下子又去查榜,書的事情早早就處裡完了,查榜等到中午才知道,挑不對時機,沒辦

法。中午知道是備六,表面上實際是沒有上,但事實上算是上了,想當初呢,我可是備15,

心神不寧也就算了,天殺的準備指考真的很幹!重拾往昔的生活,早上到學校自修放學到K館唸書一塵

不變的生活又要來個四個月,看著外面上榜生高高興興的在玩鬧著心中有無限的感慨。無奈這就是現實!

說再多也沒用,只能等到正式分發看結果了,書照念,車照騎,步照跑!      一通電話代表我的關心。



我的人生中,不能少了咖啡這東西,吸毒的人對毒品上癮,喝咖啡的人,不僅僅是對咖啡因上癮,而是

那迷人極富層次感的咖啡香,每一種咖啡都有他獨特的香氣和口感,有段時間很衷於曼仕德,之前卻跳

脫自己的窠臼,重拾左岸咖啡館,總是討厭那過分的奶香,如今卻像重溫往昔愛情的感覺,綿密細緻的

奶香味迴旋在舌尖,說不出的溫柔。我自己知道那只是暫時的移情作用,也就任憑自我任性,其實打

從心底是不怎麼喜歡過份的奶香,就如那過度的甜蜜。

週末回到台南,逛著大潤發,想到乾脆買個半打咖啡上去放著好了,平常在咖啡上的開銷還算頗大的!

超商販賣的咖啡始終不是那麼的價格親民,喜愛的貝納頌打完折後也要27元,長久下來不是個小負擔!

逛著逛著,正當難以抉擇到底要買什麼口味的時候看到了平日少見的口味,義式深焙,毫不猶豫的就抓起

半打。

300693-260.jpg 
印象中半打125元,感覺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初嘗義式深焙,入口剎那間即感受到濃濃的炭燒味,入喉半口,剩餘的半口停留在舌上慢慢的

感受他的層次感,雖然我喝的並不是什麼店家磨出來的咖啡粉蒸餾出來的頂級咖啡,而僅僅是

大眾化的包裝咖啡,然而體會那每種咖啡不同的口感倒也是種樂趣,久久的一次星巴克更可以

體會到咖啡的級距,昂貴喝久了無法體會昂貴的價值感受,廉價也不是那麼的讓人畏懼。

只剩下五罐,或許得好好珍惜每一次的機會。



最近系上活動變的多了些,前些振子班代找我參加國貿系國際知識觀比賽,我心想我是個鄉民,

懂得也算多,既然班代那麼看的起我,當然欣然答應囉。

一直以來我不怎麼參加系上的活動,有時候系上的活動讓人感覺不是那麼的能走出去,總是一些

小眾的活動。至今也只有寥寥幾個有參與。

這學期似乎比要多元化了一點......

班導出手還算大方,給了我們有參加比賽的同學一點點小小獎勵,對於捉襟見肘的我不無小補。

比賽過程十分有趣激烈,大家都玩的滿高興的~ 得名次是其次,打從一開始我們就沒想過爭取名次

這個想法,科科,最後我們第三名,意外的驚喜。

1185610563.jpg 
辛苦大家了:)  也辛苦我的右手了,科科......

我想獎金很快又被我花掉了,最近想要入手卡踏,應該說已經想要入手很久了,無奈一直沒有閒置的資金可用!

不是想要買衣服就是飯攤花掉了!卡鞋買了快一個多月,還沒上卡真的是很冏......

希望等到獎金領到的時候我真的會買,不要到時候,嘖嘖......下標都還下標錢就光了.......

班代提議去吃點東西聯絡感情XDDD,就選了最近的鮮芋仙~~~~~~科,好久沒吃了。

一聊呢,話夾子就停不下來,一直到處爆料,哈哈~~~~~~~

(雖然我不是八卦的人可是我知道的八卦卻很多呢~~科 自婊......)

穿插一件小事情,聊天的過程中呢...... 有個人說話的點果然還是怪怪的!哈哈哈哈~~~~

之前就一直在討論了今天又發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會自動忽略的XD!

應該是說,你把你的話題起了個頭,卻沒有個精采的收尾,你的收尾是讓人錯愕的那種,這也沒

辦法強求每個人說話都要有強而有力的結尾,只是說話前可以想辦法鋪梗不是更好?

將想說的話多加思考加些創意會更好。=.=" ......只是建議,我自己也沒有說很怎麼怎麼之類的~

只是說,我說話前會努力的想辦法鋪很多梗,讓每句話都有個漂亮的結尾~

毛根你也知道的 哈哈XDDD~可惜我的梗很多都是鄉民梗,有時候只能避掉不用囉~

就算是沒有精彩的收尾,至少也要有始有終,你在"終"這個方面做的不是很理想,

結束的太快,還有話題容易拉太遠,我想慢慢的從我們的話題分枝出去會比較好,

至少我就不會覺得那麼唐突,那種腦袋中的無言也就不會那麼誠實了。

只是些簡單的建議~


大家聊的很多很多,秘密也不少,說好的要保密!XDDDD~

今天早起晨騎高鐵時心裡開始在想,昨天到底有說到什麼秘密?什麼不可告人的?

想了快10公里,為什麼都沒想到??科科......原來我把昨天晚上討論的八卦忘掉一大半去了.......

一定是我太晚睡又太早起來記憶力退化了,嘖嘖......我是老人請原諒我

反正既然是秘密,那忘掉也好囉~  

我把我昨天我自己說的話補充一句好不好?

「對於自己的不確定,不想輕易實踐短暫的想法,我總覺得我現在還停留在表面」

總而言之呢,就是眼動心未動~

其實有好感的真的滿多的,就等哪個人有觸動心弦的感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