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期中考,每次都像在讀高中,整天窩在小小桌上唸書,我到底是在唸大學還是唸高中?

真不符合我的個性。  有錢能使鬼推磨...... 最佳寫照,真是我自己讓我自己無言了......

考完試後要來減肥了,不過減肥之前要先和魚雷去cosco吃完牛肉捲,吃完一切再說!哈哈~

這次的期中考準備起來特別辛苦,唉,一個大一下怎麼能那麼複雜?

最近終於錢花比較少了,想買的衣服大概到了一個段落,不會再有什麼新衣了吧!搖頭......

我想接著會花錢的大概就是單車上面的東西了,最近想要去武嶺還有玩三橫一豎的衝動越來越強.....

(三橫一豎→南橫中橫北橫+花蓮到台東),我只想找個比較有挑戰性跟具有意義性的地方而已,

每當回想起騎南橫的那幾天,只能說,心中仍有大大充實感和成就感!

接著要買的東西大概只有幾項吧!

1. 在台中買件車褲,要不然總是穿著一般褲子還是有點礙手礙腳......

2. 大概再多買支打氣桶,要不然這樣台中台南帶來帶去很辛苦!

3. 卡踏,跟學長買了卡鞋已經一個多月了,但是遲遲沒有錢可以買卡踏,有卡鞋也枉然......

這樣大概2k可以搞定吧!接著就是慢慢的省吃儉用了!

考完試有飯攤,嘖嘖,還不能開始存錢......

這篇文章只是期中考過渡期,沒什麼內容,因為期中考腦袋裡只裝滿著考試的東西,

沒時間亂想,自然就沒什麼心情文了,哈~

不過還是要打,因為不打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