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44 [].JPG
微積分結束,今天多了份扎實,因為似乎豁然開朗了,老師說什麼總算是都聽的懂,不再

像是鴨子聽雷;今天朋友們似乎都很忙碌,要去加油,一群女生的我跟去也很突兀,那就

微積分依舊。回到宿舍東西弄一弄去丟垃圾時看到了遠方的夕陽,馬上衝回房間拿相機,

沒想到短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漫大的橘紅色就這麼隱沒在天際,讓我有點措手不及,也

再度體會美好的事物總是稍縱即逝的,機會就是這樣,沒抓住,就溜走。一陣手忙腳亂,

什麼都沒拍到,真是可惜了這良辰美景。

跨上單車,緩緩的行進在車水馬龍的逢甲商圈,尋覓著今晚的晚餐,想要飽餐一頓,然後

開開心心的算微積分!

下學期的微積分有些難度,老是讓人游移不決,死板的腦袋總是卡在相同的死角。

近來只要有空閑就會抓起微積分算一算看一看,總希望能看出些端倪,看出些什麼也好。

很像走火入魔似的......

如果高中的我對數學的熱忱有現在的一半我也不會只考七級分了吧!可惜那都已經過去了。

微積分是個很妙的東西,他有別於高中數學課程。

晚上已經吃很多了,算微積分算到一半看到新開不久的商店正在特價霜淇淋,看到很多人在

排隊我最後還是受不暸,也跑去買了一支,也好,讓運轉過度的腦子稍微降溫也不錯~

今天比了運動會5000公尺,又讓我沒上到姝琪的課讓我很難過,因為我又得要花上

一些時間去補這些他媽的會計!

拿了第一名很空虛,浪費了很多的時間,不跑不行,總是得給教練看看。

我仍舊保持著我的低調,那是種奢華。

我知道自己的實力在哪裡,現在還不夠也還不能讓我走高調!

最近總覺得獎狀一直拿,但是卻沒有什麼成就感榮譽感,我真的厭倦了繞著操場跑的日子,

我寧可回歸台南成大超馬路跑隊跟著大叔們出征,路跑真的有趣多了,每次跑完一場路跑

拿到完賽證明比拿到跑操場的獎狀有成就感多了,我真的討厭操場的日子,那只不過是

讓我維持實力的一種媒介。

DSC06845 [].JPG

說過我今天算微積分有點走火入魔,遇到妳很高興,妳真的是我目前在逢甲認識中最正的一個喔~哈~小歔

至少讓我在委靡的思考中注入一股清流,頓時又有了繼續提筆的動力,一個人需要很強的意志力。

努力的扎下每一筆每一畫,熟練他們是走出走火入魔的出口。

以微積分來陶冶心性真的是強者,不知道幾次為了解不出的題目動了肝火,有時候因為一題算不出來所幸收拾

東西回宿舍去,幹,不算了!如果常常遇到妳我大概微積分就會更強了吧XD~

好心情算起來也特別的專注~

希望明天也有夕陽,我不會在放過他了!!

SERISE 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