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43 [].JPG
昨晚作了個怪哉的夢,伴隨我兩年半的LEVIS手錶,這個鈕扣的按鈕竟然不見了啊!!

夢中我很難過很著急,畢竟對這支手錶有了感情了!!追溯到高二那年,那隻SWATCH

擁有很多回憶,但終究是不敵歲月的摧殘,錶帶斷了,絕版了,好不容易找到了表帶卻比

手表貴,叫我該如何是好?  一直以來我都把手錶當作是配件中最重要的一項,少了手錶

會很難過,出門會混身不自在!我不敢說我是一個非常有時間觀念的人,但我受不暸不知

道時間的時候。石英錶終究是自年少中脫離了,SWATCH擺進抽屜,開始尋覓人生的第N

支手錶,某天和老爸逛著台南大遠百,晃啊晃啊晃,晃到手錶專櫃,老爸給我的預算是......

自己決定!!

看了看真的沒有自己喜歡的石英錶款,目光轉移到電子錶的櫃子,恩......也可以接受數位化的時代......

第一眼就被LEVIS這款LTB1304鮮豔的外表吸引住!詢問價錢,2張小朋友即可搞定!

但對於我仍是筆不小的數目啊!!在手中把玩了許久、試戴,最後決定買他了!!

DSC06839 [].JPG

水藍色的底色,簡潔的顯示,讓我愛不釋手,一戴就是兩年半載,期間他回原廠兩次,讓我等了

兩個多月啊.......寄回去國外修理,錶帶斷掉過一次,花了五百大洋.......

清晨,夢醒時分,趕緊看看手上的手錶,還好你沒事!!

這時才鬆一口氣~要是真的不見我會很難過的,然後再跑去網拍買一支一模一樣的!!

手錶就像女朋友一樣,選到中意的,撐個五六年都有可能,哈~~~

之前有段時間還出現過山寨版的~~哈哈~ 可惜不是很好看,還是levis原汁原味最好~~

正版的才有紐釦按鈕~~XD


這篇是難得的心情文以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