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該回逢甲的,16號開學,我還在台南慢慢吞吞神遊,其實我也想要在禮拜五

就回逢甲,至少先去逛個擠死人不償命的逢甲夜市,然後宅在宿舍中打個沒夜沒日的三國!

無奈在上次曾文水庫路跑完後又跟大條阿叔說我要報名今年的台南古都馬拉松,那時候還不

知道開學的確切日期,馬拉松是2/15。

直到過年後,才意識到有開學這種東西,趕緊跑去翻行事曆,喔!幹!2/16開學,這樣很趕!

他媽的真的好趕!但是報名費五百欸!不跑很浪費......所以最後還是決定留守台南到寒假的最

後一天!2/15跑完馬上回家洗洗澡回逢甲!

所有要帶去逢甲的衣服早在禮拜三就寄出去了,但是宿舍的服務台禮拜天沒開,冏......

這意味著回到宿舍只剩幾件衣櫃了衣服可以穿了......

好,廢話到這邊。

今天是2/14,情人節這東西好像對我而言沒什麼意義喔!?

我有情人的時候總是錯過了2/14這個日子,無奈(攤手)

一早起床是七點多,記得昨天晚上叫老爸早點叫我起床我好去跑個步,無奈老爸六點多叫我一次了,

最後還是倒頭繼續睡,七點半才起床!

這種時間去跑步,實在是無聊,不跑了,幹!

最近家裡裝了MOD,感覺很屌,電視瞬間進化了......

但是台數有點少,想看的頻道都要錢(成人專區),算了,還好在免費專區的電影還有幾片

18禁的可以讓自己空歡喜一下,但連看都懶的看了,早上選了看過兩次的軍火之王,

老爸在旁邊!

爸:「軍火之王不錯看啊!看一下好了。」

於是我就點選了,快轉掉前面的瑣碎

我吃著早餐,一編計畫著等等要幹什麼

軍火之王才開始沒多久,我斷然跳出回到首頁

我:「一大早看電影我就不用做事情了,等等離不開!」

想說今天沒事幹,沒跑步也要騎個車吧!

台南市區半日遊,好嗎?

頂著快要下雨的烏雲騎車去

DSC00001.JPG 
來到鹿耳門媽祖廟

頗多人的喔!大概都是來求個好姻緣吧!不少情侶,kerker......

既然都來了,就意思意思拜一下

我:「媽祖,給我一個好桃花吧!我不要爛桃花.......thx~」

(英文媽欸通......XDD)

正妹頗多,許願不會那麼快實現的啦!省省喔!

DSC00002.JPG 
什麼時候鹿耳門溪出海口多做了一個涼亭?

感覺還滿不錯的喔!!有瀟灑的感覺嘛?!(自婊......)

雖然的天氣是陰沉的,心情還算陽光啦~

今天是半日遊喔!

來到安平老街,幹!騎個車也要閃,一對情侶騎著車牽著手,好樣的!

坐在港濱歷史公園,拉拉筋,有點不想騎了......

我說:「趕緊起身吧!讓我完成今天的目標」

十一點半,騎到興達港剛好吃個中餐在回來~

真是越騎越荒涼,明明是快樂星期六,路上卻沒什麼人,或許大家都跑去

吃情人餐了吧!!快速的踏離市區,海邊人也很少,

連攤販都懶的擺攤的,我靠,有沒有那麼荒涼?

心情是越來越度爛,看到前面有車友,就是想要超他!

(我討厭前面有人的感覺= =......不能自己)

超過他後爽多了,如果這樣做能讓自己心情好點也不錯~

但我要擔心這樣硬幹明天會不會影響到路跑表現?

DSC00011.JPG 
到興達港上個廁所找個地方吃中餐,九點快十點出門,現在已經十二點整了!

一路上都沒吃東西,只喝了一點寶礦力水得,該是要補充體力啦!!

這一餐40元,真是便宜~

今天行程

我家→鹿耳門天后宮→安平→興達港→我家 共71KM

關於情人節這種東西,不是不到,時機未到。

晚上家裡只剩下我和老爸,男人的晚餐=外出解決

跑去常常吃的炒羊肉,那間算是兩個家庭主婦兼職的,很便宜,

一大盤炒羊肉只要60洋!

今天去的時候她女兒突然出現了,哇靠,久久不見有沒有差那麼多?

真的是女大18變,唉,只能說,正妹!熱褲。

說真的熱褲這東西......看了我實在是沒什麼感覺

像木乃伊的,我能請你吃頓飯嘛?!

超標的,慢慢走好不好,晃的很厲害你知道嘛?!

線條分明的,恩!有在運動喔!可以接受,不過熱褲不適合你

(只是做做效果)

吃個飯,有正妹,心中至少寬心多了XD




能讓你身心高興的叫 運動

讓你身心疲累的叫 勞動

騎車,是運動  非 勞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