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自己在運動這方面好像太自信,對自己的體力太過自滿,然後最後都會有意想不到的窘境!

不可否認的,一次次的輕率開始有了回報!騎趟單車,幾十公里自己總認為太過善待自己,非得讓馬

錶里程數跳到三位數才打道回府!每次都要破百,是自己設下的新目標,或許,太過自信,太過XDD!

這週還是一樣回了台南,至於頻率過於頻繁我也不想贅述些什麼原因,反正回去總是高興的!

至少不用忍受外食的摧殘還有狹小的生活圈!有時候回去所有做的事情大概就是去騎騎車,練練體力

這樣罷了!這次的寒流強的不像話!週五晚上回去吃完飯蜷縮在沙發上看著AXN,

真的很冷,台中很冷,台南也很冷,17度的台南,那台中大概是13度吧我想!

要我在凌晨兩點去洗澡實在是太困難,自己很少一天沒洗澡過,沒洗澡很難上床!

雖然這樣說,但終究抵擋不了刺人的低溫!心中還萌生反正明天早上都要運動那乾脆就運動完順便好了

這樣的惰性想法!於是就這樣睡著了!鬧鐘在五點半開始吵雜,醒著時全身不對勁,是酸痛?感覺是身體

卡卡的,是因為沒洗澡的關係吧!這樣可好了,原先打算的玉井就作罷了吧!這種精神體力狀況下去也是

很痛苦,晃點自己然後就這麼讓睡意幹掉騎車動力!在次起床時,七點半,喔!真是不太妙,七點半對我

而言是個有點晚的時間!吃吃早餐後隨即動身,那就308高地吧!很久沒去308了,印象中有點難度吧!

最近的自己是這樣,想到要去哪裡就去哪裡,自己仗著體力好然後沒有一個地方可以造成阻礙這樣的自傲......

002.jpg
又來到了上次這個丁字路口,毫不猶豫的朝著308高地騎去,有GUTS!

225.jpg 
天氣很冷,騎車的人也少,發現山中獨自一人除了孤單,伴隨著是恐懼......

314.jpg 
有時後騎著自己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任憑雙腳這樣的踩著踩著然後放空著自己......

DSC00074.JPG 
過了橋之後代表上坡的開始,打到回府要趁早!

33.jpg 
蜿蜒的上坡看了真的讓人很累,事實上騎起來也沒想像中的輕鬆,似乎體力開始有點消耗到!

 
DSC00081.JPG
下坡也是讓人很頭痛!這次的旅途中有一段下坡讓自己差點失控向山溝衝去,無論自己怎麼

搶救過快的車速,始終無法改變行進方向,最後一刻慶幸安全的滑過一個髮夾彎......

DSC00078.JPG 
終於是上到了308高地,但並沒有原先想像中的順利!在最後一段的殺人坡差點無法完成!

不知是否是真的太過於自信,除了早餐外路途中也只喝了點奶茶,上來時真的是很辛苦,

非常辛苦,大概是目前騎車以來最累人的一次吧!但,無論如何,我也是上來了,鬆了口氣!

能上來代表一件事情,至少自己的體力和腳力沒有下滑太多!雖然有小退步,但無礙!!

山頂,我再次思考要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對於太過自信而言,真的很容易造成自己的窘境!!

雖然最後還是沒個頭緒......

DSC00077.JPG 
山頂預到兩位新進車友也攻了上來,騎車就是這樣,四海皆兄弟!!

回程的路上似乎更是累人,還要再翻過一個山頭,然後羊腸小徑之後才能抵達像樣點的路!!

往台南的路上遇到了之前認識的兩位車友~

DSC09944.JPG 
這是之前騎大岡山時認識的車友之一~

今天在一間火雞肉飯遇到他們,便下車打聲招呼,也不好意思讓他們再請我吃飯,寒喧一番後

隨即繼續回程!到台南後並沒有馬上回家,繞去車行看看有什麼東西好買!

其實無謂的增加點里程讓帳面數字好看點也不錯!!

今天里程78KM

下午跑個4K,今天的結尾!!

隔天早上吃完稀飯後,又出去騎車了,想說頗久沒有去興達港看看海,既然回來了就該抽空去!!

一上台17線,終於又忍不住開始衝刺測試自己的心臟了......

所以路程也沒看到海,就只有低著頭一直衝啊衝,衝到心臟都快跳出來!

DSC00043.JPG 
反正最後到了終點還是看到了出海口,也算是海不是嗎!?在出發之前買了罐偉恩!

最近自己似乎有點白,於是做在椅子上讓南方的艷陽加溫自己,曬了十來分鐘才高興的回去!

DSC00083.JPG 
回去的路上還是忍不住停下來做在堤防上看海聽海!很想下去踩踩水,可惜穿的是布鞋,

不想溼答答的回去,海還是看看就好......

週日早上的興達港讓這兩天的里程也算是破百了,真是.......

感覺騎車成癡,其實也不是,只是想讓自己的腳力更好然後能在馬拉松比賽中增加奪獎機率罷了!

騎吧騎吧!

回台南就是騎車!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