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禮拜的折磨,期中考是告一段落了,雖然考的零零落落,不過至少知道了大學的一個考試方法!

相信之後準備起來會更加上手的!我想沒必要因為一次考不好而放棄,反正未來有的是機會!

管理學考完後,哀號聲一片... 回到宿舍打完兩場三國就來到單車社社部,稍微清車一下!班上同學說想去

東海啊!所以順便準備出發!東海...喔~頗近的,只是去的時間不太對喔!下午1點XDD,我是沒差啦...

最近變白了,曬一點回來也好!

就這樣慢慢的騎啊騎,時速十幾而已,也罷,反正輕鬆騎也沒差!到東海後放同學在路思義教堂附近晃晃,

我則是CALL高中好友→聿廷,跑去跟他哈啦一下,真的是很久不見啦!大家都沒什麼變!

之後跟他晃晃後就和同學去東海商圈吃他們有名的"微豆豆花",說真的我對豆花的印象一直是如此...有名啊...

台南的安平豆花會不會更有名呢?我抱著嚐試的心態去吃,不過沒吃豆花,反倒是吃了"奶油仙草",不過說

穿了東西來的時候很大碗



不過內容物就普普,感覺像是用大碗裝的仙草凍波霸奶茶冰...

仙草很Q是真的,其他方面呢,我吃不太出來特別的地方,就是算是好吃的店就是了...

價錢也滿親民的,這樣一大碗NT30!划算吧!

同學吃他的豆花,我就不知道味道怎麼樣了,不過豆花就是豆花還能怎麼樣呢?台南的豆花啊...

說豆花加奶茶味道應該會怪怪的,我還是喜歡加糖水那種簡單...

吃了很多了!我喜歡傳統和三色!!

吃完豆花,從東海回來,感覺沒什麼運動到...

里程累積20KM

看到高中好友還是很高興的!

有看到"殘齊",可惜他有課啊,改天再去找他啦!!

一定要找一天來辦台中的二中班聚XDD

我想人應該頗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