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前往玉井練車,去程的時候發現大盤有點怪怪的,踩踏時有卡卡的感覺,心想糟糕,難道大盤

真的要完蛋了嗎?才買不到半年,騎了兩千多公里而已欸!幹!知不知道大盤很貴啊!一組動輒五六千欸!

根本就半台車的錢了!操!雖然說不是不能騎,但是邊騎邊卡卡的kimogi很爛啊!天殺的,最近錢也沒很多

怎麼可能花一半的積蓄在大盤上!剛好最近逛PTT時看到一台過去被幹走的捷安特r1000,很心動!3000元

,馬上連絡賣家!可是...賣家去環島了,要等...過了幾天,PTT信箱裡終於有回音了!!經過一番交涉後....

他家位於彰化,但他當初在PTT上就註明自取,我也不好意思麻煩人家特地包裝再寄過來,跟他說好,我坐火

車去彰化找他!約在禮拜二!到時候我在沿著台一線騎回台南XD!有可能只騎到嘉義啦!然後火車貨運!

最後成交價→2800,他讓我小議兩百!有就好了XD~~~~耶耶!又有車可以騎了!話說這台車我很熟悉,因

為不久之前被幹走的就是這台,不過是紅色的!



漂亮的亮藍色!立管52CM剛剛好!買回來稍微小改一下外胎、踏板、握把布~

整體預算→5000元!大學還可以一邊通勤一邊練車,真是一舉兩得啊~~~~

禮拜二北上彰化!!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