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夜裡,我做了兩個連續的惡夢,也不是什麼嚇人的內容,只是令人很抓狂的惡夢,夢醒,外頭的樹枝不斷敲

打著殘破的屋簷,雨聲忽大忽小,我凝視著窗外,努力回想這兩個難忘的夢境!然而,不論我怎麼回想,僅能記

起一個噩夢,算是嗎?夢中,我手上的錶不斷的跳針,明明是下午三點,卻不斷的跳去其他的時刻,無論我如何

的修正他!這算是噩夢嗎?對我而言是的!沒有了正確時間,很多事情都無法照計畫去實踐,身邊的一切都大亂

,對我而言"時間"很重要!我從小學就開始有了戴手錶的習慣,到現在只要手上沒有手錶就會覺得怪怪的!

另一個噩夢呢?記不起來,那就算了吧!惡夢也沒什麼值得回味的!兩個沒有很嚇人的惡夢就這樣伴我度過了颱

風夜!其實我很討厭一種夢,就是夢到自己摔倒或是從高處跌下,然後身體會不由自主的抖動一下...........

有時候在圖書館很尷尬!沒什麼想說的事情,就這樣吧!最近有個主題想打,不過還得需要一點時間構思!

祝大家颱風闔家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