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滂沱的轉角,咖啡座上是往昔的女性友人,輕挑著一支淡綠色的菸,煙霧從嘴中呼出,迅即被雨滴打的魂

飛魄散,傾身坐落空著的椅子,看著久未見面的她,多了份女人味,我一點都不訝異,她會抽菸,其實我知道

那應該是薄荷涼菸,跟香煙還是有一點點差別的!她看起來有點不知所措,對於我這突如其來坐在她身旁,久

未見面,是有種尷尬,她順勢想熄掉手上的菸,她知道我不喜歡菸味,我說:「但,妳還是抽了,就算我不喜

歡....」我將只剩半截的菸從她手中拿了過來,試著哈上一口,起初,是妳的味道,再來,才是淡淡的薄荷味,

涼菸沒有像香煙那麼嗆人,只是對第一次哈菸的我,還是有點反感,嗆鼻!學著妳,將煙緩緩的呼出,我對妳

的愛,大概像抽菸一樣吧!呼出了...再也收不回來,她沉默了許久。

好啦,時間也不早了,我們還是朋友吧!轉身,我消失在大雨滂沱,不想回頭,對上太過深邃的眼神......

妳嘴中,多了種味道,那不是在記憶中我所記得的.......





抽菸有害健康,本文純屬虛構,只是看到路邊的女孩在抽涼菸,而興起的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