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考在炎炎夏日中發酵,而我無所事事每天往體育組跑,一方面我跟體育

組長不錯,一方面我要去位於體育組樓下的游泳池游泳,起初,只是上樓

打打招呼,最近在樓上停留的時間慢慢的變長了,看報紙、打屁,主要是

組長也想游泳,我就等他把公事處理完,和他一起游,要不然一個人游頗

無聊的!!

體育組二樓陽台往頂樓望去

今天特別的早到體育組報到,因為8點多打完網球有點小頭痛,所幸來體育

組休息,這三天是指考日,二中人很多,很熱鬧!在體育組看報紙到一半

時,組長突然說要去看棒球隊練球,在小北,沒去過!他騎著他的125載我

出發!


由於學弟的棒球隊剛組成不久,大我們一屆的棒球隊學長跟組長說:「還

是一盤散沙,打擊不行,先練守備就好,可是三局還沒結束,已經被得七

八分了!」,組長不斷的在休息區搖頭感慨,巴不得趕緊離開!畢竟實在

時很冏的守備畫面,有時候覺得我們平時在校園打的高三班際棒球還有看

頭多了...重點是,禮拜六要去高雄比賽.......組長,辛苦了!!

回二中時組長請了杯清心!少糖少冰,喝完時覺得很甜,冰塊還有半杯....

11點初,組長終於忙完了公事,我們才下水游泳,原本打算今天要游

1500M,沒想到在800M想要加速時大嗆了口水,不得不放棄了.........

12點離開二中,今天是自然組的最後一天,約了長榮的好友晚上來吃飯,

選擇了我想吃但是一直沒吃過的"澄花"日式壽喜鍋,5點半一考完,和好友

前往澄花,平時還不到七點,外面總是滿滿的人群等著補位!還好我們來

的早些,還有點位子!他是間吃到飽的店,原以為有很多東西可以吃,但

是我錯了!完完全全的錯了!199果真是199的餐點!牛肉、豬肉、雞肉、

綜合蔬菜可以吃到飽外,其餘的一律要另外單點,加上它提供的飲料很爛

,會澀的烏龍茶...從頭到尾,我們狂吃了十來盤的豬牛肉...是回本了,只是

到最後,看到肉都會怕....幹!突然很想吃素.........



天啊!這種店吃一次就好了,打死我也不去第二次了!話說還遇到國中女

同學在那打工,稍微裝熟了一下.......澄花位於後甲國中200M附近,

199+10%服務費,白飯單點10元...用餐時間90分鐘,2-4人只限單一鍋底

將好友送去其他攤之後,又到了敗家的時間了...

前幾天在MOBILE01台南版看到有人出售TARGET綠條紋襯衫,外面售價

約800-1000左右,他賣400,直接PM給他,買了!要面交!


蘋果綠,直條紋

他要約在武聖夜市附近的7-11,幹,我在台南住那麼久了,從來不知道這

是哪裡....跟他約晚上9點,我提早1個鐘頭來找路,老爸說在成功路附近!

一路沿著成功路一直騎啊騎,穿越海安路、林安路、金華路,來到文賢

路時,看到了武聖路!喔...車好多啊,跟隨著一大串的車陣,看到遠方燈

火通明,喔喔!這不就是武聖夜市嘛!!看看手錶才八點初,想說來逛逛

,逛完全部後,其實有點小失望,沒有發現什麼驚奇,夜市還不就千律一

遍....約莫八點半,想說時間還早,就繞去海安路看看,很著名的夜貓子聚

集地!也是齊齊通宵喝酒的地方....

路很寬,車子很少,兩旁是林立的海產啤酒店,或許是因為時間還很早,

不見酒客聚集!不過還滿有感覺的就是了,夏夜在這邊喝酒應該很痛快!

之後面交完後,趕緊趕回家,九點多了,也還沒跟老媽報備!!

一路上罪惡感慢慢升起,對於心中的漸漸茁壯的小惡魔,開始擔心了起

來,身上的行頭越來越多...賺的錢迅速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