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領完薪水不久,由於才做一個禮拜多,時間又很不固定,只領了

4100,其實是有很多東西想買,卻都花不下手,例如鐵馬的東西,兩顆輪

子就把薪水吃光了!對我而言,我不常將錢花在裝扮上面,大部分的衣物

都是經由YAHOO、露天的網拍來購買,我不喜歡花小筆小筆的,跟老妹比

起來,他常常買化妝品、保養品、飾品,女生的小物,單價不大,數量卻

很可觀,或許女生都是如此吧!雖然我比老妹節省,不過身邊的錢卻沒有

他多!肇因於我購買的東西單價很高!例如鐵馬一台就花了我近兩萬,花

掉了兩年的積蓄!不過這都是有長遠計劃的!我認為值得投資的!

領完薪水,免不了看看身上的東西哪些需要汰換的!人有了點錢,自然會

多了點購物慾,在成大的B版逛阿逛,看到了CASIO的馬拉松錶,動搖了

我的心,手上的LEVIS已經不堪負荷,不忍心在讓他受苦受難!馬上就

找上賣家直接買了,一隻原價兩千多的錶,只花了我1300!功能很齊全,

60圈記憶、太陽能面板(發電)、距離計算、直覺式冷光,反正很多很多的

功能,雖然外表不怎麼討喜,不過礙於最近訓練量實在是很大,LEVIS真的

沒辦法在跟我這麼下去了!!

晚上打完工後,又跑去有購站(前跳蚤本舖),逛逛二手商品,話說那邊的

東西很雜,進去逛一定得花上半個鐘頭,才能確定自己有沒有漏掉什麼好

東西!不過時常是空手而回...東西真的太雜了!!

上一次去的時候,買了3個LEVIS牛仔褲鉛筆盒3*75元,3個COLT筆記本

,這次去發現了好東西!!

一對足球造型小喇叭,不需要插電!!直接擴音!!

30元,很便宜又好用!!

有購站位於長榮路上,靠近活力麵館,詳細地址再問我!

回家的路上又想起網球拍的握把布該換了,在台大體育用品又停了下來...

買了個握把布20元.....

今天真是高單價的有買,低單價的買了也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