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妳是我要好的朋友,我不想對妳掰出一堆謊言,

來讓妳對我沒去這件事覺得合理;那時候我跟妳說我會去,

之後我食言,都是出自於善意,但是謊言就是謊言,被戳破的善意

,在妳認為可能是惡意。


我知道,我知道要是妳是我妳不會事先答應我,

我當初會先答應是因為我不想讓妳失望;之前我和賢約妳妳有來,

當然妳約我們,我們也要去,這不是因為基於妳有來我們園遊會

而我們也因此需要去露個臉,而是基於我們之間的友情!

妳會答應我們要來園遊會,代表妳對我們的重視,

我們是對妳的重視做個回應!!妳可以說這是我事後的虎爛補救

,然而我也不敢說這是我心中完全的真心話。

現在再說這些是沒有什麼用了,說了妳也不會原諒我,

我只是想表達我想道歉的誠意;我只希望妳能原諒我,

就算以後妳不想跟我們出去也沒關係,因為我們讓妳覺得很麻煩,

我只希望妳的原諒就好了!剩餘的我不敢多想。


沒有錯,親密的朋友是不會失信的!

我想親密的朋友也不會想讓對方失望的。

我當初會先當應妳就是不希望妳的失望,或許我們是真的不太了解妳

,不知道我們這麼做會讓妳如此的生氣!嚴重的生氣!

可以讓這段友情分裂的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