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我不放一張在頭條...大家點近來的意願會很小吧..我放了

大家都會毫不猶豫的..直接點近來

自上次段考完..凱來過我家這的夜市之後...我帶他去看燒烤正妹

他讚不絕口.....篤定下次還要再來...我們就約了這次段考完後的禮拜五

10點...在夜市入口集合..今天來的人特別多

有凱..凱的朋友阿賢...謝惠雄...主席..還有我

一到夜市..我們第一個衝去火鍋攤...便宜的火鍋攤

4個人就浩浩蕩蕩的坐下來〈主席比較晚到〉

點了鍋超便宜豬肉火鍋100元,高麗菜一盤30元

4碗白飯...就這樣感覺一下冬天的味道

〈這個火鍋..真的是火鍋嗎...根本是菜湯嘛..全都是高麗菜〉

...四個壯漢..這個火鍋..算什麼..不到十來分鐘....已經只剩下湯了

跟老闆打屁..竟然隔壁桌是二中學長?!驚

完畢之後..主席也到了...第一站..去凱迫不及待的燒烤正妹攤

我慣性的拿了幾支甜不辣..交過正妹的手

....這時..下幹的事來了..完全與計畫不同的來了

凱拿著他的新手機...興沖沖的要偷拍...原本的計畫是...

凱假裝講著電話...鏡頭面向正妹....如此這般的..按下3連拍

結果...計畫總趕不上變化...凱不這樣幹..他來硬的..我真為他捏把冷汗

說時遲那時快...凱將他的手機至在腹部前面..按著快門

說時遲那時快..那個正妹竟然發現到了...急忙的撇頭

幹幹幹...........我霎時驚到..他媽的啦....你叫我以後怎麼再來

燒烤買甜不辣兼看正妹啊........那個正妹..不久之後就跑去幫他媽

買東西...更幹的來了....凱跟主席...像跟蹤狂一樣...幹

跟著她跑過去了..我X的勒..媽的.我真的要去收驚了啦

我跟阿賢..拿了燒烤就趕緊離開現場..在入口等著他們兩個的

怪異舉動〈癡漢?!〉

他們面帶沮喪的回來了..原來..他們去問那個正妹給不給拍

那個正妹...回絕他們......雖然..很下幹..不過..我佩服你們的勇氣

我下次會傳張紙條跟她代你們道歉了...留下我的及時通..展現我的誠意!!

俗話說..沒圖沒真相..今天..總算有圖了..偷拍的那幾張雖然模糊

但是可以略見一些...大家評斷看看吧..我常去買的說.....也只有我能這樣幹了

圖一



圖二



圖三



圖四



圖五




看完正妹後...主席跟謝惠雄因時間的關係〈11點多〉先行離開了

我依舊諄照傳統...同學來我家這..就一定得帶他們去幾個景點〈?!〉

第一站...無光害國小偏僻操場→適合談戀愛

第二站...高速公路旁的產業道路無路燈→適合談戀愛

第三站...無人荒天小徑都是草樹..夏天有螢火蟲

第四站...二王恐怖公墓...迷宮

不過..這次只到第三站...下次有空再來吧..有興趣的同學也可以來喔

不知道凱他們是怎麼覺得的啦..對我而言..這些地方都是我認為

最有情調的地方....帶女朋友極佳...

下次希望人來多一點..乾脆...聖誕節來這過好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