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你們不會知道他是誰,我也記不得她的長相,這個名字對我是個陳年往事

妳的憤怒

用書包隔起一道分界線

我想讓妳知道我深感歉意

所以在那孤獨長廊來回游走

顯現我的憂慮我的悔意

妳看到了 再次露出往昔親切的笑容


妳的憤怒

咆嘯徹底使我絕望

一個學期的冷戰

我是看開了許多

最後妳還是原諒了我

這個原諒我等了好久


妳的憤怒

借由朋友傳遞妳的極度不滿

我也沒什麼好反駁的

畢竟是我先向她靠攏

畢竟流言蜚語是我不經意放的

我連道歉都省了

反正我們早已不在平行線上

妳的憤怒 一年?二年?或者是永遠?

就算是遺忘也是憤怒

至今六年 時間走了許久

彷如昨日 那過分青澀的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