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03.JPG
高美濕地 17-40L 友人的鏡頭
準備了將近半個月的傳播類模擬考終於在今天落幕了,也許過程不是理想的但這是第一步,非得跨出去不行的!
從書中學到的理論一時間要將他化作語言侃侃的論述出來還真是有點困難,我想這也是為什麼老師堅持要我們來這場模擬考吧!
這個連續假期的週末並未回台南,儘管我很想回家......
週六一早和Amos騎完中正露營區後稍微念了些書,下午搭著台中客運前往位於火車站前的偉文補習班,
雖然有機車,但一想到要從逢甲騎到火車站就很幹,不是說遠,而是這段路總是讓人騎的膽戰心驚。

IMG_1263.JPG
禮拜五Amos特地從中壢來台中,為的就是禮拜一的彰化百年國慶煙火,
他一抵達台中,第一件事情就是帶他去高美濕地拍夕陽,
我也有一小段時間沒來了。

IMG_1264.JPG
今天來到高美濕地另一邊,發現雖然有管理員但還是有很多遊客下去,其實我也不懂這裡的管理原則是?
觀光和生態並行,我想這個在台中海線區域是行不通的,畢竟這裡的攤位...科科

IMG_1269.JPG
這幾天的台中又開始遭受霾害,前幾天聽完紀文章的演講,他說台中火力發電廠是元兇。
置於實際上為和,也不屬於我的理解範圍了。

IMG_1299.JPG
S1020
用了副廠鏡一段時間,最後還是覺得原廠的鏡頭發色最討喜,不太需要進DPP後製顏色就很完美了,
可惜目前手邊仍然沒有現金可以入手入門款的17-40L
有機會一定要入手的!!!!
雖然我也很喜歡C1022的發色,但他是EF-s鏡頭,
以後有機會的話應該會買台5D來拍的,那時候EF-s就沒辦法使用啦~

IMG_1276.JPG
這天又沒有出景,儘管最後有出現一些霞光,但不是很明顯怎麼拍也無用就放棄了,
想說的是高美還是一個不錯的夕陽拍攝地點,
我發現我不太習慣一群人或者是吵雜的拍照,那似乎會影響到我搖黑卡的專注力......
搖黑卡需要全神貫注的算秒數阿~
這篇我也懶得教學了,畢竟搖黑卡這種東西說實在的,光是看文字敘述的用處很小,
要學習搖黑卡,還是乖乖的出去拍吧!
接著就等禮拜一的彰濱百年煙火囉! 

arrow
arrow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