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不久的期中考又過去了,代表著學測倒數數字的大躍進!雖然傍晚

仍有和煦的陽光,然而氣溫是降了不少,跟去年比起來,今年冷的早!

短袖的班服到底可以幹啥?我突然這麼問自己!要不是礙於模擬考與期

中考,草稿也不會拖那麼久才送去!等待已久的拔河在午間舉行,這算

是二中的一個傳統,今年是最後一年,最後一場拔河!去年在211時,拿

下第三名,差強人意!今年我轉了組,來到317,一個人口龐大的班級,

可謂人才濟濟!臥虎藏龍!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稀奇!來到這個班後我

沒有往常般的活耀,哪裡有話題就稍稍湊個熱鬧,畢竟對大家而言我只

是介於還好到有點熟的地步,反正高三還是安分點吧!今天的拔河結果

,贏了15班,贏的有點莫名其殺,到最後兩班都筋疲力竭!坐在地上等

時間到....真他媽的有夠誇張的贏法!說真的真的是使出全身氣力!不是

僥勝就是了!18班還是很強勢!再輸了第一場後馬上覺醒!兩場秒殺!

其實場地有很明顯的關聯!靠民德堂的那方顯得吃虧!地形差異很大!

今年311輸在運氣!真是苦了你們!還是得要感謝吳宗育的帶領!他也

幫我們班一個大忙!在最關鍵的時刻不吝於提供戰略!今天我穿著311

的班服,代表著我精神與你們同在!下一次我們再度競爭的地方!操場

!在去年211拿下大隊接力冠軍後!暨今年!我希望能將317帶往大隊接

力冠軍!311若在大隊接力上有什麼問題我也不會因為現在是敵班而暗

藏絕竅!偷偷炫耀一下...高一高二的大隊接力都是我"排棒次"獨家祕訣

拿到冠軍!!高三!?還是個未知數!相信317加入了我們這些自然組的

新血陣容會更加堅強的!!尤其是黃社長!!還有陳冠豪等等的強手!

只希望不要因為學校的場地影響了成績!每年總是會發生這種悲劇!去年

的214第三棒與211皇帝並駕齊驅時在彎道摔了個狗吃屎!也因如此!我們

班後面跑的無憂無慮.....。最近二中棒球風非常非常興盛!連教官、學務主

任,都下場打擊!雖然我們打的是網球,不過規模也不容小覷!球棒手套

該有的一一俱全!尤其是壘包!更顯出二中同學的認真精神!壘包是用英

文參考書當的!在守備之時還可利用時間背背單字!可惜我只能當當投手

或守備!左手有受過傷,沒有辦法揮棒!怕會舊傷復發!練肌肉也造成筋

不夠軟,更加容易在打擊時拉傷!還是得告誡同學要小心!畢竟我們揮棒

的姿勢都不大正確!揮大棒很容易受傷!最近天氣又轉涼!建議大家還是

熱一點身!免得受了傷後難痊癒!筋肉之間的傷最難完全痊癒!甚至會有

後遺症!再過兩個禮拜多一點又要模擬考了!網誌真難得打了落落長長!

高三.....我看不出來有壓力!?我自己也感覺不出來,然而壓力偷偷反映在

生理上....一些疑難雜症通通都跑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