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會員, 我們發現因為人氣計算器的負擔很重 如果不減輕人氣的負擔,

將會造成一般會員都無法登入 為了讓所有會員都能正常登入上傳照片寫文

章 以下為流量超高時的緊急應變方式  

可能時間: 20:00~01:00 (由工程部視當時流量高低決定實施時間長短)  

可能措拖: 非 VIP 會員的人氣會停止增加       

VIP 會員的人氣增加則不受影響 對於受影響的一般用戶再次道歉 


你他X的XXOO,網誌發了慢幾分鐘出來

也就算了,你現在竟然給我暫停計算人氣

他X的我打網誌為了讓大家看

自己看個人氣高也有成就感

在大家沒有很熱烈回應的時候

人氣就唯一成了打網誌的動力

現在竟然搞這種飛機

說要VIP會員才能計算

媽的啦..這種最基本的服務功能

都沒辦法提供

害我要被顏于舜嗆

晚上正是人氣高峰期

卻只有他的人氣繼續跑

而我的只能眼睜睜看他離我越來越遠

....你爸幹意越來越深

不爽到了一個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