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玩電腦..打網誌都得經過一番煎熬

家裡電腦不在寢室..沒冷氣..沒窗戶..得開電風扇才行

問題來了..電風扇的按鈕每一個都碎掉..〈之前無聊拿BB槍把他打爛的〉

導致現在...開電風扇時...都會一陣酸麻....被電到了....〈慘叫..〉

現在隨手在電腦旁邊放個手套...每次開電風先帶起來...以防不測


主機呢...這又煎熬了....主機放在跟我椅子同高的地方

偏偏我又喜歡把腳放在椅子上...自然而然就會靠著主機..

但我的主機三不五時就會..對我放電....媽的啦..

話說有次..我正高高興興的吃著我的宵夜..腳也高高興興的靠在主機

突然...啊一聲..嘴中的章魚小丸子〈變成一團絞過的泥〉噴了滿螢幕...

整個人從椅子雷殘下來....抱著腳跳啊跳...還撞到椅腳..

媽的啦...我每次玩電腦就像在挑戰極限一樣...

這就跟我不小心坐到電蚊拍還按到開關的道理是一樣的....

.......= =痛痛痛....慘痛...還有配音...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