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沒時間:下午3底-晚間11點〈大約〉

出沒地點:台南火車站前站至後站地下道

性別:男性

對象:全

威脅程度:百分之50〈輕度威脅〉

這位仁兄,頭帶競選總部發送的帽子...如下

先套一條毛巾,再戴帽子,感覺就是像阿富汗人的戴法

手上拿著一支夜市或雜貨店買的玩具手機.....

穿著很癡漢...鬍渣滿嘴....走在地下道中

緩慢步行...重點來了

起初我走在他後方..前面一位南女的先走過他旁邊

突然..那個男的把玩具手機甩開〈摺疊式的〉然後往那個南女的方位丟去

手機是沒有丟到南女的..但那個南女的感覺好像受 驚 了......

他突然大叫...啊一聲..整個地下道都是回音〈餘音嫋嫋繞樑三日〉

還跳了起來...書包掉在地上..之後才慌忙的跑走

其實我沒被那個癡漢丟手機的行為嚇到..反而是被那個南女的嚇到

重點來了...我想說他只會丟女生...就不以為然的經過他

沒想到..他竟然也吃男生...眼看他甩開他的摺疊機..正要離手時

我突然停下來....他的摺疊高檔機就要出去的瞬間..他衝過去接住...

我整個愣掉...突然想要狂笑.....

我不疾不徐的經過他...沒事

我後面有幾個OL....我倒著走..看看之後會怎樣

喔...這個屌..第一位OL走過去..他丟了...手機確確實實的打在那位OL

的裙下..〈我想去撿〉他爽歪歪的笑了很久....媽的真不知道他是怎樣

有強迫症嘛..強迫要把手機丟出去...怪人又一枚

遇到他不用怕..他丟..你接,這樣就好......

這個人物攻擊力極低...整個只有白目

下次你遇到他你可以丟你自己的手機去嗆他

.......希望他不會幹走

台南怪人集之三.....下次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