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下午都不太一樣,但大同小異吧

唸書、睡覺、上網、社團活動....等

這是大家普遍的下午..而我呢?!

我跟大家的大同小異是小同大異了

午砲剛過,不疾不徐的從K館走至後方的成大圖書部

拿了份〝破〞報,痞子式的走路風格,走馬看花的隨意眼神

經過長春藤、G2000、NET、麥當勞、KFC...等

本身的穿著就是個雅痞風,走在路上能吸引別人眼神對向你就不錯

就這樣李起丘式的走路風..一路盪到大學路與長榮路交界7-11

買了盒特價中的純喫茶〈綠〉坐在外頭人行道上的咖啡座

翹著兩腳椅,打開破報,老人式的下午就此展開

翹著二郎腿,邊看著報紙邊喝著茶,不時看著等紅綠燈的正妹

到抽一口長氣,看著庸庸碌碌的人們,為什麼他們要那麼忙錄呢?!

隔壁的星巴克咖啡座正在甜言蜜語著...看到我的愜意似乎羨慕不已

人生就是這樣,抽個時間,讓自己靜一靜、享受物外之趣,不是很好嘛?!

沒有帶著擾人的手機,只帶著純真的自我,享受著寒流過後的和煦

天空雖然沒有藍...心可意會就可了....

同時妄想著遇見久久不見的妳、但似乎這是妄想...

很快就被微帶寒意的風吹走

這種思想不需要太多,凡事隨緣不是很好?!

人來人往已經過時,合起手上的報紙,一口氣將綠茶暢盡

老人般的吐了一口氣

拍拍衣袖,不帶走一絲憂鬱

昂首闊步循著原路步回

發現自我不再自我

放眼望去

所有的事物都很美好

我有我的調調,這世界對我而言很簡單

只是人生困難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