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問我,跑步不是都一個人...會很無聊啊!

我回:當然啊...不過我喜歡這種孤寂感....

一個人的感覺...不過說真的..跑步真的很無聊

反覆不變的景色、韻律的步伐聲...呼吸聲

尤其是我都跑個幾千...大概都要半小時...

但是,跑步當中..可以想很多事情

能冷靜的面對事情、對很多事情釋懷

不管是課業..感情..諸如此類的

跑步的途中...隨著風迎刃而解

看著緩慢移動的白雲

湛藍底色的天空......心情是很寬闊的

很多人說..我的理性過了頭的理性

大概都是拜我跑步之福吧...我不喜歡怨恨

我喜歡平和...跑步讓我對任何事情都可以是很開的

不過..跑步對我而言也是一種挑戰

跑步有慢跑跟快跑之分

長或短...

大部分的人都是 慢跑 長距

而我是 快跑 長距

我不習慣慢慢跑的那種感覺....

感覺景色動的有點慢..思緒也比較難以整理

但是快跑對我而言...又是另一種折磨

起初的4、5千公尺,很輕鬆

一但過了5千...喉嚨開始乾澀..胸部開始沉痛

頭腦悶的快爆開....整身開始酸痛

這些就是所謂的極限.....

我很討厭觸碰自己的極限...

會吐...很難過.....雖然只是短暫的

今天....早上的籃球課

我一如往常的繞著校園跑10圈

是今天的天氣比較嚴熱嘛.....

跑到第9又5分之4圈的時候....

突然倚靠在樹旁..吐了幾口...沒有吐出東西

但感覺就是像要把心肺吐出來一樣....我在那撐了一會

撐起自己的意志力...跑完那5分之一圈

醫學證明..人在運動後腦中會分泌依種類似嗎啡的化學物質

會使人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