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沒時間:18點-23點〈自我遇到至現在有4年了〉

出沒地點:台南火車站統一超商到長榮中學附近統一超商〈目前遇過的地點〉

性別:女性

對象:學生、上班族、OL〈菜籃族他會怕〉

威脅程度:百分之百〈有攻擊性〉

如標題,這位女性,疑似罹患精神疾病,或是家境貧窮

時常在統一超商的門口,或是有發票的任何商店,向購買完物品的客人

索取發票,起初〈4年前〉要發票的態度不錯,好聲好氣

就算要不到也只是悻悻然作罷,最近幾個月,似乎是越來越囂張了

要的口氣很差,好像是我欠他的一樣,過去我會給他......

但是,最近他要不到的時候會發飆...口中振振有辭...帶著3字經

粗話...甚至把手中的東西當作武器..四處亂丟...跺腳....

今天...晚上我要去成大操場夜跑的時候..去了統一超商買了一瓶水

出來...正好遇到他,我擁有人類的好奇心

下定決心...這次不給了,就是要讓他罵,給他追.....

一出來,他慣性的趨前向我討發票...我什麼沒都講

狂奔而去..他一直對我咆嘯...對我丟東西..

我奮力的跑..沒想到他緊追不捨..我衝向對向車道

他才放棄.....心中有點驚嚇...想說哪天會不會丟菜刀

潑鹽酸......之類的

提醒各未遭遇的同學

下次遇到他...你可以給或不給..但是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社會中什麼人都有..自保最重要

不用為一張發票..讓自己後悔一輩子.....

或是..有幾種方法可以應付

1.跟他說,發票丟在裡面的垃圾桶

2.說在朋友那..朋友還在裡面

3.直接拔腿就跑〈有難度〉

4.跟他硬幹......〈不建議〉

台南怪人集之一 之後會路續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