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不久..原本以為輕鬆了..沒想到卻是忙碌的開端

班上的雜碎事情一堆...糾紛...恩怨...一些奇人怪事

學期相處了快4個月...日久見人心..誰是怎樣的人大部分都瞭了

很哭霸的..很積掰的...很度爛的...很欠幹的...很白木的....

什麼人都有...以上幾點都是正常現象..我也會

最近又有點小風聲了..有關於午餐的事情....

班上訂購學校午餐的人數原本就只有2X個....

平常就面臨不夠吃的危機..這個禮拜更是離譜...

東缺西缺....大家都不爽...你爸自己也就慚愧...

原因有很多種..

1...最OX的..某某股長本週不小心..歐了某2位同學的錢

導致份數不夠..但卻也是付了錢的

2...正常現象..前幾個頭香的食量稍大〈我啊..等...〉

飯用的稍多...或許這是飯不夠的因素之一吧...

但班上同學最近看不過去的是..某某股長....飯用的像餿水

一座山...連我都佩服不已...小弟都沒那麼厲害了....

雖然我有去提醒他..但好像沒路用......


這些過程中....不知道哪裡出了什麼問題..我們都先不要去揣測

有些事情..是不能亂說的..寧可努力求證,也不要污賴任何一位同學

破了班上的氣氛..我們目前的共識是..等下禮拜看看

情況有沒有改善..同時..很多事情就會見光了

至於飯不夠吃的問題..相信陳小胖彥任同學..會幫忙下去幹飯的

我當然也OK啦...= =..還有蔡敏芳明翰同學

真是對不起長久以來苦於有飯沒菜或有菜沒飯的同學

相信未來會更好的..= =〈哪裡聽過〉

班上拔河就要衝到冠軍了..希望這點小事不會影響班上的團結

我們必須學會去接納每個人..同時也需要一點點的寬恕

這些流言蜚語..聽聽笑笑幹幹就好..沒必要銘記在心

事情是一體兩面的....對不〈某人說過的話〉

班上的小團體看起來不多...但自閉的也不少

我是到處游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