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的周二下午家政課..〈林忒〉 給我們看了一部電影

由台灣所拍的→吉光電影有限公司 藍色大門

〈在我們的夏天中,曾有某個夏天是值得記憶的, 我們不會記得,

哪個政客的胡言亂語,我們不會記得,發生了倒扁大遊行,然而

我們會記得某個夏天,我們多麼出乎意料的突然變成了大人.....〉

男主角:張士豪〈很陽光,游泳校隊〉

女主角:孟克柔〈家裡開麵攤的,畸戀中的「T」〉、林月珍〈喜歡張士豪到瘋狂的〉


這部電影,主要是描寫,2個很要好的朋友〈女〉其中一個,喜歡對方

其中一個,喜歡男主角,這是個奇異的畸戀,一個怪異的三角戀情

起初,林月珍,喜歡張士豪,一天到晚,跟著孟克柔說他的好

有一天晚上,林月珍知道張士豪晚上都會去學校游泳池偷偷游泳

打電話給阿孟,拜託他載他到學校游泳池偷看他,他們鬼鬼祟祟的

躲在牆邊,阿孟大喊:張士豪,你有沒有女朋友,我朋友想認識你

就這樣重複了5、6次,阿孟爬了進來,跟張士豪打起交到

他們倆就是這樣認識的,但是當阿孟在叫林月珍..他已經走了

眼看教官就要走進來......他們躲在一群雜物後旁,這是阿孟第一次

跟男生那麼靠近...


〈簡介到這裡,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有小說,電影〉

心得:

我從來不會排斥T,我覺得那沒什麼,向我跟綺姐,好到不行

我覺得當「T之中的男性」很好相處,完全不會耍心機

又很聊的開,就像兄弟般,所以囉....當T不會可恥,

電影中提到,林月珍是個情場高手,但真的遇到了真心喜歡的男生

變成一個平凡的女生,不知所措,不敢直視他的雙眼,不敢跟他交談

什麼都不敢,只趕默默的在他背後,撿拾他的物品,喝過寶特瓶、

他的布鞋.....等,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愛」吧.........

對於孟克柔的極端,想自殺,想藉著跟男生接吻來破除她的障礙

他在體育館內的聖牆寫下第1萬次

『我是女生,我愛的是男生』

他跟張士豪交往的第一天..就跟他提出接吻的要求

第一次張士豪沒答應,他轉問體育老師,老師也裝做沒聽到

第二次是...張士豪對他的行為不理解,他讓張士豪看了他的聖牆

張士豪為了幫忙他破解,跟他接吻了..........

整體感覺..張士豪、體育老師..一直都是再被孟克柔利用的......

總覺得..他的心機好重啊........

而最後林月珍跟孟克柔沒發生關係他們還是好朋友

張士豪跟孟克柔也還是好朋友,體育老師就這樣被玩弄.....

整體寫的很好..完完全全描寫了高中生的清澀..

還未完全成熟的心智.寫的超細膩..字行間能使讀者如同意境中

電影也拍的很好看...只是因為我午休做勞動服務..最後沒看到

就睡著了......

〈寫了一堆,太多了..全部打很累〉

我裡面最喜歡幾句....

1.他若不是自戀狂,那麼就是擁有一雙過於單純的眼睛,隨時,在認識世界的新鮮

2.天色迅速轉暗,海的那一邊捲起了雲,黑色的惡龍朝陸地狂奔而來

3.她的睫毛因為樹葉縫隙透下來的光點刺激而輕輕顫動著,眼球也許是因為幻想

而快速的轉動著,那是人類作夢才會有的速度...


還有很多..打不完..想看的2中圖書館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