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次慘痛的教訓之後 下定決心啦 改變生活方式

1-4在奶奶家唸書啦 荒郊野外 想混都沒的混

無聊只能出去爬爬小山坡

看他媽的星星 玩玩凶狠的土狗

沒電腦 沒漫畫 ...

再不認真我看我連畢業都有困難

果斷點 把所有是非都弄完

我沒那種天份可以不讀書就考好成績

要有決心啊 要不然哪能唸好書 媽的

看著成績低落 自己看了都覺得難堪

孔子說 不交不如己者之友 我成績這樣的爛

媽的搞不好成績好的已經再不想跟我們說話的說

把自己弄成這副德性 不過蠹也.....

班上的後段份子 我也差不多了

上次29名 就已經很後面了 這次還要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