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上那雙 破爛的高筒NIKE 鞋 爛到不能在爛了

好不容易我媽請到假 讓我刷國民旅遊卡 刷了2000

上次我買了一雙2700的過季慢跑鞋 NIKE SHOX

但卻很難搭衣服 這次目標ACTION的 有AIR FORCE1

DUNK SB 就這兩款 看了看了 覺得AIR FORCE1太多人穿了

跑了5家 終於下定決心買DUNK SB 2340元 真他媽的貴

這就是DUNK SB 限量版 連鞋盒都不一樣





買完之後去了某同學家玩 才發現 原來我是井底之蛙啊 他買的AIR FORCE1

竟然是超級限量版的 一雙還要7千起跳的卡通小丑限量版







還有還有 今天啊....學校請了 吳若權來演講ㄟ

說演講好像太好聽了..其實只是來主持個節目

老實說我還蠻想聽他演講的說 他的文筆很好 只是聲音太娘

今天我就要了個簽名〈同學代打〉



今天真是...有喜有悲....考卷發3科都不及格 還有2科加起來沒50分

唉唉..我要去閉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