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次的 不想講明 這篇幹譙文 實質意義的?

這篇幹譙文的實質意義是 讓大家了解事情的原委而已

不是說要把他幹到死 或怎樣的 大家檯面上還是好朋友

不過最近 又有點小聲音出來了.....

說什麼很慢才下去掃 或是下去掃地的時候在那邊走來走去沒在掃

我說啦...給一點時間吧 再等個幾週看看 搞不好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了

其餘的一些生活中的小不爽 就看開點吧

那些沒什麼大不了的...讓一下步 不會傷和氣 對自己也沒有什不好

也有人反應說 中午沒訂午餐的喝湯很OX 我是認為 大家都同班同學

喝一下是沒關係啦 但是 總不能說 有訂的沒拿到碗 那沒訂的手上拿著碗

這就不公平了吧 是吧 你們要喝就拿自己的碗吧..因為廠商的碗幾乎是限定數量的

尤其我們班訂的人數不算多 湯也只有一桶 希望你們能顧到其他有訂的同學的權益

要不然只好請陳小胖在下去跟廠商多舀一點 讓大家喝到爽

就不會有人說閒了吧

...整潔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媽一回來就批哩啪拉的譙

你們班是怎樣啊 地板那麼張髒 這樣能唸書啊

我說 唉呀 那是只有你在說啦 其他家長又沒說

..我媽說..最好是 一堆家長都有跟老師反應

我聽了之後覺得....有慚愧到啊

雖然平常我也是射籃不準的那位同學 其他也普普

但還是希望我們能夠改進吧.....XD

一個好班級是需要大家共同來努力的

有關數學老師...這件事情我也不知道怎麼發生的

因為....當時我在睡覺.................

只聽到老師大怒 一直叫著 20分之7嘛 20分之7嘛

你們上來教啊...之類的話

接著就收收東西走了 留下我們在納悶 ...鳥獸散

....這件事我不知道是怎樣 很多人也不知所以然

阿災喔.....反正以後數學課比較苦囉

地理課...

老師上課一直說 這些都是課外的 我不教 你們自己去找

要不然去跟校長說...

上課總3不5時就發牢騷一次...雖然沒在聽課

但是耳朵也不是閒著 還是聽的到他在說什麼

只是想不想去思考他說了什麼 每次上他的課

只聽到 好 這樣是吧 把我惹火我都不講政治 不講課外的

上課本就好 這樣我也輕鬆.......

是嗎...我看他上的很痛苦 每次想講 就得忍下來....

算了 反正上課我連地理課本都很少拿出來...

桌上都擺著上一節的數學課本..繼續算

只是聽到他在抱怨 有點好笑 又有點無奈

....今天就打到這了...一樣匿名回覆吧

就這樣

希望大家能再團結一點...就這樣啦

補充一點..怎麼聽到有人說要去罷免英文老師 難道你們要
順聖哥來教嘛

我他X的OOXX 這個老師還不錯啊 至少會教一些閱讀技巧
別再挑了啦 難道你們要蘇X殷正妹來教 他很OXㄟ..之
前1年12班有惹到她哭是吧 好像就是因為他OX

罷免不可能 公立學校老師因不適教的淘汰率只有0.3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