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什麼都沒變 黑色的思想仍在杯底回繞著

平行於高速公路的產業道路 望著來回穿梭的車輛

因為空曠 所以天空很空 很亮 很白 很闊

來回跑了2趟 發覺在也抬不起 沉重的思想

飛機飛過留下的白色雲霧 就這樣理直氣壯的痕過天空

路上散佈著幾隻人影 仍對自己的無知感到不解

對於現況是沒什麼好改變 只感人生無力狀

時代一直改變 人也該被淘汰 老陳的思想早該回收

或許這不在是個單純天真的世界

自己的渺小 自己的脆落 隨著時間越顯突兀

從來不對失去抱著痛苦 或許早已對失去感到習慣

或有或無的心情總是陰晴雨缺

總希望能稀疏平常 能與自我平行

過去也好 現在也罷 我到底存在著什麼傷人的思想

我傷人 人傷我 永遠交織著一場無止境的夢

這些風 不是風吧 或許是那車輛穿越過後的真空 所引發的物理反應

連那些五芒草都低頭了 甚至看我都不跩我

沒有平過的路面起伏不定 幾顆小石子滲了進鞋底

那聲響自我當作解嘲

樹立的警告標示牌 被我當成經過的記號

我繞過了他 他竟然沒有反應似的 就這樣離我而去

正確來說 是我離他而去吧

來到了被阻擋的盡頭 後面竟是有延伸的

端看我有沒有跨越的那種慾望

延伸的部份看起來與這裡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只是面對和不面對罷了

一個是面對盡頭 一個是背對是起點的盡頭

我持續踏跑著 直到柏油路上有了我NIKE的鞋痕

努力的踏著 踏著 眼看太陽都被我踏到地平線下了

驀然回首 那人已在燈火闌珊處

原來是影子 因陽光斜射的角度而拉的筆直

心想也該逃離這地了 免得黑暗蝕盡了我

奇怪的黑色思想 在杯底沉澱 沒迴旋過了....

他有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