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勒...是要當網球社社長的說...

前任社長跟我說 他把社長單填好了 我不用去網路選填

我為了保險起見 還是去填了 網球社 田徑社 模型社

其實我本身對模型社沒什麼興趣 只是真的沒什麼社團可以玩了

至於田徑社...就國小田徑隊啊 有底子 就算沒上網球社

也不至於落到台語研究社 可能就是學怎麼罵髒話吧

星期4 社團分發單下來了 ....211 10 李立中 田徑社

喔喔喔喔...這樣啊 呿....還好 沒網球還有田徑

雖然有點小失落 但無傷大雅

當初還一堆人因為我要去參加網球社 對不起啦 各位同學

辛苦你們了 你們想要打 我還是會奉陪的 至於教你們 自己來約時間吧

禮拜天早上6點半 到9點OK 禮拜四下午放學

就這2個時段 有興趣在詢問吧

由於新制度的非常態性社長 每學期從新遴選一次

由指導老師指定 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