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12過1點 我為什麼還沒睡呢...

持續滯在電腦桌前 久久不見我動作

原來 我正被一顆蘋果苦著....我不愛吃水果....

一顆蘋果 我從11點半 吃到1點 還剩下2片......

我討厭 討厭氧化後的那種沙沙感

叉子直立著 並且穿透著

肅殺的眼神就像要把蘋果幹掉一樣的不爽

我不能把他們砸去水槽的最底

這就是浪費了一顆蘋果背後的辛苦

老實說 有什麼辛苦 我也不清楚

我只知道我要把他們吃掉我才能睡覺

白底的小盤子上有著鉤月般的形狀顏色

並列著 我央求我把他們幹掉 好讓我可以睡覺

卡咂卡咂 只剩下你一個了 你還有什麼遺言

我自言自語著 看著已經倒下的叉子 看著1點03分

X的....我竟然為了一顆蘋果 搞的我仰馬翻

吐口大氣 只剩下叉子與盤子共枕

我可以去睡覺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