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的暑假 已到了最後ㄧ天了.........

我想說...乾脆就再去一次興達港吧...就老樣子 約在清晨4點半

沒想到...這次我媽不同意了 上次是因為全家只剩我ㄧ個..才有辦法那樣偷跑

我跟他爭辯了ㄧ下...到頭來根本沒辦法 我已經很克制自己的情緒了...

反倒是他 越來越火大 我也不知道 他在火個屁= =.........

當然啦 最後吵ㄧ吵 我心想...算了 在吵也沒結果 直接改成下午4點半

我能理解 早上4點半的確有危險性.......

之後整個人就不爽的低頭狂吃花枝煎.......

由於當晚沒聯絡上 我傳了封改時間的簡訊...到了清晨4點 他打了通電話CHECK

真SRY啊....= =

不幸的事情接在後面...隨著天空越來越暗..我們心想 要下雨囉~

不出所料...毛毛雨越來越大 變成大毛毛雨....我們顧慮到天雨路滑

若是在一般市區騎倒是沒什麼關係 但我們在濱海公路 碼表差不多在40-50KM之間

對於鐵馬..已經是超安全範圍了 何況是在雨天?!...

接著繞了市區ㄧ圈 回到他家樓下..我就回去囉~

回程路上 雨勢變小 想想..要現在再去也沒辦法..就先繞到眷村裡的關東煮攤

買了枝考魚板 古早味紅茶 不急不徐的 騎去鄰近國小 跑步去= =.......

繞了市區一圈 跑起來的腳步略感沉重 加上有點小滑...

突然..遇到了國小同學來打球 趕緊衝刺完10圈 去喊PLAY..雖然我的籃球很爛

看來6年不見 對我們來說沒什麼差 不會詞窮 沒話題!!

雖然他有點不記得我了...

打了打球 2 2 之下 贏了最後ㄧ場..跟他道別囉~ 反正遇到很容易嘛!都在附近

雖然沒看到海的那種興奮 可是有了運動完的快感 似乎沒那麼重要了

鄰近國小圖



第二張 幾個國中生打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