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剛過完了沒多久,忒在城裡徘徊著

「夏天又結束了....」忒獨自說著說,突然背後一陣痛楚,回頭看兒...
 
  是紅拍著他的背瘠

「嘿!你怎麼在這裡?!大家都離開這去避難了!你怎沒跟去兒?」紅說著....

「妳還不是一樣...還說我呢兒!」忒用餘光撇視了紅一番.........

「我?!別說笑了兒...難道你都不知道,城裡的良家婦女、一些年輕的女孩,

 很早就被那些洋鬼子抓去做他們的慰安婦了呢兒!!其它的居民也跟著那些國民軍

 移師到了城外了兒!只留下我們這些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孩啊....被迫去前線,

 做那些見不得人的事兒......說什麼國民政府簽訂了什麼

 狗屁共同防禦條約兒...剛好又正值烽火連綿,政府沒錢支援那些洋鬼子,

 只好用這種方法來討好他們啦!!現在活的就像一台機器兒..群天被人使用著,

 連那兒來了也不放過我們,要不是現在正在講和

 我哪能落到此兒來跟你打屁啊..」紅深嘆了一口氣....

「是嗎......」忒玩弄著樹上轉紅而落下的葉子...敷衍的回答著

「話說回來,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兒!」紅嚷嚷著.....

「恩...我....我..放不下對這城我所擁有的約定兒,雖然現在這就像一做死城.....」

  忒滴咕著...




   天空上盤旋著美式轟炸機..嗡嗡作響著..兩個人的對話在這混雜顯的小聲...待續




各位讀者給點意見吧...目前只寫到這 若回應不錯 將繼續連載下去 喜歡的同時

也可以分享給其他同學喔~有任何地方不滿 敬請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