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學校去..整天都沒發現徐小凱的憂鬱....

我這個朋友好像很遲鈍...竟然都沒發現啊.....

話說..他憂鬱的原因 是..一大清早 接到某X的來電

電話中她這麼問的→如果我們不是男女朋友 那還會是朋友嗎?!

要是我聽到 或許沒什麼奢望或失望 只會冷靜的說 當然會是朋友啦...只是 我沒那個勇氣再去跟妳說話

我深怕我一不小心又陷入妳的身影之中..... 唉~ 畢竟我 已經對這種 痛的感覺麻痺了

凱的反應...沒什麼滔天大浪..只有空洞的神情.....我可以感受到他的不捨 但卻無從幫起...

那些安慰的話 看起來是多餘的..... 我嚷嚷著..吃飯啦吃飯啦..人生在世...OOXX

這不過只是一次...看來說些諷刺 刺激的話 還比安慰的話來的有用....畢竟 我們是朋友嘛

還不了解大家的用意嗎?!...至少有些笑點 讓你能開心點

切入主題!! 任何的感情發展 都要一步一步來的 一見鍾情 那是例外吧

想當情人 當然要先從朋友開始做起 彼此不會猜疑 不會顧形象 彼此相處很自然

慢慢的去喜歡對方 再慢慢的轉變為愛 雖然很漫長 不過卻可以持久

相對於我們這個年紀 感覺自己心智成熟 其實卻只是毛未長齊的青年

我是這樣想的啦 付出的愛 是需要等值的 比如說 她付出了5 你付出了10

這就會造成對方的壓力 慢慢的感到不耐煩

同時也是需要被回應的 讓彼此知道對方的感受 才不會造成無謂的猜疑

單方面的異動 將會影響整個局勢 且不能將過去的經驗套用在任何的人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凱的情形 跟我的過去還蠻相像的......

一開始 對方很熱情 之後慢慢的 慢慢的...冷掉

反倒換我想知道她是怎麼想的..同時也形成了一種無形的壓力

我想今天凱就是這樣吧...他跟我說 之前是我不太理女生 最後她就哭了...

唉唉~此時我突然升起了感慨...愛情..真的好難 現在談起都會畏縮了....

畢竟愛情背後的責任很大 我不清楚 我是否能扛起全部......

要對自己負責任 也要對別人付責任....我還看的蠻重的= =......

在沒清楚的意識之下的決定 往往造成對方的傷害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