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 天未亮 急忙的跨上單車 前往與好友的會合地點

大學路 長榮路交界 之7-11 草草吃了早餐

開始出發 此時還是凌晨 沒什麼車 大部分的紅綠燈都在閃黃燈

我和他也很久沒碰面了 他讀長榮 要輔導到下午

藉此暑假末 做些有意義的事 就是 騎單車 去新達港 這是第2次了

只是這次是在早上4.30 不是下午4.30 好啦 廢話不多說 圖片來囉~先聲明喔..K700I夜拍不好 連日拍都有問題= =....

第一張 清晨的道路 整條路都沒人 好不愜意



第二張 清晨的漁塭 燈火通明



第三張 天色漸明 海



第四張 抵達目的地 新達港魚市 一大早有下點雨 都沒人



第五張 前往 海灘



第六張 日出不久



第七張 沒看過彩虹嗎 自從國小過後 再有沒親眼見過了 今天 如願以償 雨過天青



第八張 前往第二站 情人碼頭附近的 遠洋漁船



第九張 情人碼頭 標地物 已經人去樓空囉 晚上很漂亮喔~



第十張 從地平線延伸的 另外角度的彩虹



第十一張 無垠的海岸線



第十二張 這就是本次我騎的 GIANT 舊版R1000 很順暢



朋友介紹

蜥蜴 就讀長榮高2 他媽上班坐在我爸旁邊 他爸他媽認識我爸我媽 我們熟的很




這就是本人啦~ 黑 看到沒 真的很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