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後

我自此吹熄想妳的燈號

遵從此次教誨

相信人不可貌相的小小啟示

灰心之後的遇見

已開始蒸發


我沉溺一種外表

還把它當作唯一

終究 這使

自己不合時宜

附著稍從即逝的痛切

還夢見前一場暗戀


每年都要夏天 每日必得黃昏

泛黃的讓自我模糊掉 心慌的思戀


我們並不重疊的某個

連交集都有了困難

即使意識到彼此的眼神

但內心的感嘆比沉默更輕

我也不記得了 當初戀上妳的原因


這個存在或不存在的夏天

以快被秋天染盡了

爾後

繼續尋找

繼續接戲

妳看到我的時候

已是另一個人的背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