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的 緩緩的步出家門 依照慣性往鄰近國小邁進 路途是一連串的巷子

穿插著參吃不齊的雜貨店 與送報員其實每次都會經過 那國小我記得第一

次的暗戀 與初戀 的女生家

她們家是座廟 拜土地公的 回想起過去每到土地公誕辰 她都會邀我去她們家

門口 看著布幕電影 雖然電影都是很老的片子 不過有著她 感覺就不只是那樣

了 也記得 往往會有塊蛋糕可以吃 跟她的時光 6年其中 我們只往來了3年

小時候總是不懂事的吧 掀女生裙子 拉女生的頭髮有的沒有的起鬨 我都做過

好像是有一次吧 真的有點玩過火了 她 好久 好久都沒跟我說過一句話 直到

要畢夜的那天 我和她 勉強的 說了十來分鐘 道別我心中滿是歉意跟不捨 但

我又能怎樣呢 我只能目送她 離去 她也即將搬離了搬去台南的某處 從此之後

我再也沒見過她 到最近的一天為止 我 遇見了她只有眼神的交會 短短的

零點幾秒 我迅速的 經過她 頭不敢回只在心裡默默的難過 過了那麼久

妳依然沒什麼改變 修長的身材 長長的頭髮依舊外表冷酷 或許這也是

我當初會喜歡你的原因之ㄧ吧 妳總是在跟我聊天時會露出妳難得的笑容



反觀現實 我變了 我不在是過去的我 或許妳也變了

不在是過去那單存的心靈 那...就這樣吧

或許哪天 我們可以.....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