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上篇的風格 幹字 絕對不能少 一開頭 來個幹

說的這件事啊 颱風來的前幾天 我爺爺 怕會淹水 一大早6點多吧

拿個一隻斧頭 往那塊磚頭敲下去 把那排磚頭打個兮巴爛 那位

幹你娘的老機掰鄰居 出來了 對我爺爺破口大罵 幹 你有沒有羞恥心啊

一個中年人 對著一個手上只拿著斧頭的人大罵 真是沒水準 幹

還好 這次找的警察 比較有良心一點 讓我的幹意沒那麼嚴重了

也還好 我當時不在現場 要不然阿.....斧頭不知道會往哪裡去喔



你他媽的你還要告我們 幹 你到底之不知道什麼叫垃圾 人渣

活生生的 你就是啦 幹你娘勒 還說什麼 看我爺爺老的份上

不告了 幹 你糙他媽的老機掰 你有種再堵一次嘛 看會發生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