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4聯課活動的演講 我存在一個許久疑問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 一如往常 全校往禮堂集合 香腸在台上發飆著

感覺他就是已經燒焦了 炮火隆隆 狂對我們譙

這時 我旁邊一個14班的 一臉就長的很杜爛

教官說不要講話時 他大聲回應一聲 你啦 香腸你自己還在講

講屁喔 還講我們 此時我心中非常的不爽 突然有個想法

這個時間本來就是我們該安靜的時候了 你要玩手機 聽你的MP3

睡覺都可以 但說話在這時就不合時宜的 就是不對 你還可以理直氣壯的大聲反駁

真不知道你媽事怎麼教你的 我真替你老媽感到難過

你他媽的還OOXX的給我繼續講 我想聽演講都聽不清楚 要不是你旁邊就是坐我認識的

你爸才沒發那個牢騷 天氣熱 你又在那邊7788不知道在抱怨啥 我的幹意 漸漸升起

沒策你一聲幹 就很好了 你說這是你的自由 剛好台上的教授今天演講人權与法治

就講到 同學你現在不聽我演講 跟旁邊同學聊天 你就是妨礙到其他想聽演講同學的權益

所以 這不是你的自由

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 是很重要的 請了解場合 好嗎?!補個幹


第2 有關顏于舜 每次被喊 舜舜舜 阿咧阿咧阿

的這種鳥事

上課上到一班 老師說到有 舜 的句子

就會有幾個人 喊舜舜舜 然後就又有一堆人 喊 阿咧阿咧啊

我真不知道這是好玩在哪 或許我不了解這有其他意義?!

我覺得 要喊要要看時機嘛 在數學課喊 老師只不過給了我們幾個好臉色

大夥就又開始喊舜舜舜了 剎時我覺得 這些人可能都沒看過人發飆喔

數學老師看我們不爽很久了 他會給我們好臉色是因為 學期末了

大家好聚好散 他暫且忍一忍

沒想到我們 還白目的以為他沒不爽 我看他的臉色 根本不爽理我們這群小孩子

喊舜舜舜 的意義是? 吸引大家的注意? 博得大家的開心? 還是無聊?

甚至還有人想在結業式時 叫全班一起喊 我靠........

要喊也要看場合吧....大家都是同班的 難免會有這些事情發生 我認為是好的事情

但要看場合 還有老師臉色吧...

免得學期末還要被人家噱.....

我認為還有一點很重要 當事人不希望大家在這樣做下去 大家就應該收手

或另找一個 想要被叫的

這件事就不用補幹了 只是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