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高一死了 只有空虛兩個字可以形容........
很渾渾噩噩 沒有什麼大成就
令我慶幸的 在我康樂任內 拿到一個大隊接力冠軍
我想 一年級只有這件事好說 畢竟連 2 3年級的秒數都輸我們

沒有多交什麼新朋友 應該說是 老早把自己對校外同學武裝了
這也難怪啦 自從 下定決心 改掉那些壞習慣 想風流也不知道怎麼風流了
精神分裂的傾向已經跟隨我很久了 不是真的有這種毛病
而是我刻意去做的....

要重拾舊業嘛?!= =....
但是我好像忘記怎麼去....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