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點 零 2
已經晚了

看著死沉的國文
一股衝動 想撕破 死板

最近 老是板著一張 屎面
連我妹同學都說
你哥是要去殺人喔 還是誰欠他錢啊
最近常遇到你哥 每次都快把我嚇死了
害我都不敢和他打招呼

過去 我總是笑臉迎人
但 現實不得不讓我這麼改變
拎著一張笑臉 不管是對任何人
感覺 好像很好親近似的
對身旁的朋友 總是一說即笑
不管所言何事

我想說 我的心
老化的很快
放棄的也很快
對於這現實殘酷的世界
拎著笑臉 就像一隻哈巴狗
到處撒尿 留下氣味 記號
同時 別人利用你 爲達成某些目的
跟你有說有笑 等到目的達成
把你棄置在一旁
無止境的藉口 替代了我們的感情

板著一張死臉 我只希望
在我的外表多些防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